[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28-33)

目录

前篇1-1213-2021-27


食用前请注意:

*共同创作:珊 @放飞自我 

*all叶only,画风清奇

*疯狂特技,深井冰傻白甜

*OOC,OOC和剧毒



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



28.


饭店里没加料的老酸奶,这意味着什么。 


叶修回到座位,餐桌上一片寂静。

 

张新杰打破了沉默:“谢谢。”

 

被叫进来数人头的服务员还没走,叶修转头赶忙叫住:“等等,我右手边这位的那份,要放辣。”

 

张新杰:“……”

 

张新杰:“谁点谁喝。”

 

 

29.

 

隔壁已经上了三个菜了,这桌却空空如也。不要说白煮蛋,这回就连肖式土豆丝都已经被加入各色配料,席卷一空。

 

张佳乐趴在桌上,生无可恋:“我想回云南……”

 

肖时钦大吃一惊:“你不要骗我,云南我就没见过甜豆腐!”

 

张佳乐没力气搭理他:“我想吃鲜花饼。”

 

鲜花饼好哇。周泽楷双眼一亮:“甜的?”

 

张佳乐:“辣的。”

 

??????!

 

周泽楷不敢说话了。

 

 

30.

 

等来等去,第二道菜终于上桌。

 

是拔丝土豆。

 

王杰希很惊讶:“拔丝苹果怎么上这么早?”

 

“土豆。”周泽楷摇头。抑制不住幸福的嘴角,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肖时钦比王杰希还要惊讶:“土豆能做甜的??”

 

张新杰困惑:“……拔丝土豆怎么了?”

 

喻文州倒是很淡定:“肖队醒醒,他们是甜豆腐脑党。”

 

肖时钦对这个精神支援倍感意外。

 

……到底谁刚才和我计较蒜末和虾皮来着?

 

 

31.

 

王杰希迟疑地夹了一筷子:“真的不是苹果?”

 

叶修比他好些:“……难道不是地瓜?”

 

肖时钦只有越发惊奇:“地瓜不是生吃的??”

 

张佳乐大跌眼镜:“还有生吃的!?你不怕中毒吗??”

 

“很甜啊!”肖时钦觉得很无辜,“你是不是说的红薯?”

 

“会中毒的是土豆。”张新杰指正。

 

正在埋头吃土豆的周泽楷看了他们一眼。

 

没有说话。

 

 

32.

 

“啥,红薯和地瓜又有什么区别?”叶修一万年没有下厨房,完全不能get到点。

 

“根本不是一种蔬菜。”王杰希鄙夷他。

 

喻文州咽下嘴里的土豆,赞道:“不愧是王队,这点北方人很少分清啊。”

 

张佳乐一秒看向喻文州:“……不是,我南方人也分不清啊?”

 

叶修:“…………这算蔬菜??”

 

 

33.

 

接下来的五分钟,肖时钦详细地介绍了三种作物的区别。

 

叶修恍然大悟,至少看起来很恍然大悟。

 

然后他一低头:“等等,土豆呢??怎么就只有一块了,张新杰????”

 

张新杰表示这锅不背:“你看周泽楷。”

 

但是叶修并不相信:“诶我说,你心脏不要欺负小周啊!”

 

幸好肖时钦还是有正义感的:“这个我要为张新杰说一句,真的都是周泽楷一个人吃的。”

 

叶修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筷子伸到一半。在叶修突然的注视下,又默默地缩了回去。

 

“……你吃吧。”叶修突然觉得有点罪恶。




tbc。。


请打嘎心态放松愉快,切勿太过较真,评论如有引战嫌疑,会被删哟

评论(114)
热度(24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