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34-40)

目录

前篇1-1213-2021-2728-33


食用前请注意:

*共同创作:珊 @放飞自我 

*all叶only,画风清奇

*疯狂特技,深井冰傻白甜

*OOC,OOC和剧毒


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



34.

 

第三道菜是牛杂汤。倒是终于上得比较快了。

 

张佳乐简直等到春天,一上来就立刻打了满满一碗。

 

周泽楷坐在他旁边,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周泽楷开始小口小口地啃他最后半块拔丝土豆。

 

周泽楷开始捞盘子里土豆渣渣和糖汁吃。

 

叶修大为震惊:“不是吧小周?!”

 

喻文州给他捧哏:“确实,周队,这个这么甜,再吃这么多真的会胖的。”

 

“……蛀牙影响比赛发挥就不好了。”王杰希也有些看不下去。

 

周泽楷:“……不吃芥末。”

 

叶修笑喷,顺便强烈谴责:“你看看你王大眼儿,给人孩子留下了心理阴影了吧!”

 

周泽楷:“吃不胖。”

 

叶修此时话音刚落,条件反射般地一愣,脑内情不自禁地浮现起楚云秀和苏沐橙的面容,以及并不在场的陈果与唐柔,终于是忍不住叹道:“……文州,你是对的。”

 

这么拉仇恨,还好没把这个人放到隔壁去!

 

 

35.

 

王杰希反驳:“别闹,这是牛杂汤的阴影吧。”

 

“周队,你要不要去隔壁添点……”同样不吃牛杂汤的肖时钦觉得感同深受。

 

然而张新杰反手就是一个神圣之火:“晚了,隔壁酒酿圆子恐怕已经分完了。”

 

“且慢。”张佳乐提出质疑,“可是牛杂汤又做错了什么????”

 

肖时钦摇摇头:“你们不觉得味道太重了吗?”

 

张佳乐几乎不敢相信:“你个武汉人居然不喝牛杂汤??”

 

肖时钦很坦诚:“好的吧,是我口味淡。”

 

王杰希打汤的手顿了顿:“……牛杂汤是谁点的,不会也没有盐吧?”

 

 

36.

 

好在这回举手的是张新杰。

 

霸图的汉子他威武雄壮,用方锐的话,口味重的不像个奶。

 

叶修一碗汤混着两杯水下肚,感觉又有了说垃圾话的动力,头往右边凑:“我刚看了圈就你点汤啊,是不是因为你是我们唯一的奶?”

 

张新杰冷静指出:“李轩也点了汤。”

 

“……甜酒酿?”安静许久的周泽楷终于再度被炸了出来。

 

张新杰:“不,是番茄浓汤。”

 

 

37.

 

叶修:“……你们辅助是不是都喜欢吃酸的?”

 

张佳乐:“国外天天西餐还喝番茄浓汤?”

 

肖时钦:“中国队有厨师吗?”

 

叶修严肃喝止:“不要歧义,意大利队也没有厨师啊!”

 

 

38.

 

王杰希:“那按你的逻辑,甜酒酿是谁点的?”

 

“方锐?”喻文州试图抢答。

 

“然而是沐橙。”叶修表示你还太年轻,“讲真,枪系是不是都爱吃甜的?”

 

肖时钦摸了摸鼻子:“还好吧。”

 

张佳乐已经喝完第二碗汤,满足地叹了口气:“甜和辣我选辣,但是豆腐脑要甜。”

 

……不要再回到这个话题上了!


 

39.

 

叶修觉得自己得说清楚:“喻文州,和你严肃探讨哈,下回能不能让我去隔壁?”

 

喻文州居然笑了:“你觉得有人愿意跟你换?”

 

“有啊!”叶修信誓旦旦,“黄少天方锐嘛!信我,下次换他俩来。”

 

喻文州还在笑。

 

他眼睛里写着:我信你才有鬼。

 

 

40.

 

叶修妄图挣扎:“那你看,就不能对面多加个椅子吗?也没说非得对半开啊!我现在就过去成吗?”

 

“不能。”这回居然是张新杰抢答,“不要破坏对称。”

 

住口。你的喜好为什么要决定我的人生。

 

叶修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tbc。。

请打嘎心态放松愉快,切勿太过较真,评论如有引战嫌疑,会被删哟


评论(77)
热度(23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