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47-52)

目录

前篇1-1213-2021-2728-3334-4041-46


食用前请注意:

*共同创作:珊 @放飞自我 

*all叶only,画风清奇

*疯狂特技,深井冰傻白甜

*OOC,OOC和剧毒



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



47.

 

“隔壁桌上了双皮奶。”看着一桌子原味老酸奶,叶修突然幽幽地说道。

 

周泽楷双眼一亮。

 

“但好像是一人一份的那种。”

 

周泽楷黯淡无光。

 

妈呀。贼鸡儿好玩。

 

 

48.

 

牛杂汤终于是彻底见底了。

 

张佳乐非常意犹未尽:“唉,汤真好,唯一的缺憾就是没有辣子。”

 

“那下次点嘎达汤吧。”张新杰轻描淡写地说道。

 

张佳乐一秒怂:“别别别!我说的是在小碗里加的那种!”

 

 

49.

 

下一道菜是口水鸡。喻文州的点单作品。

 

不愧是三个辣度,简直是姹紫嫣红,不忍直视。

 

餐桌上立马成为了吃辣人士快乐的海洋。包厢里回荡着他们欢快的声响。

 

肖时钦辣得哈慈哈慈,偏偏还要讲话:“喻文州我给你点赞,诶等下要不要去买几瓶辣椒酱带去?”

 

张佳乐辣得哈慈哈慈,偏偏还要讲话:“woc,这我必须得推荐黄灯笼。”

 

“我以为会是小米辣。”这个推荐列表好像不太对,张新杰忍不住乱入了一把。

 

王杰希插嘴:“这么说来,其实国外的芥末跟中国的是不一样的。”

 

“这个还有讲究?”这回连叶修也忍不住乱入了,“诶对了,王杰希你老实和我讲,你是不是因为芥末是绿色的,才选择了芥末。”

 

“我是吃黄芥末的。”王杰希很不屑,“你以为我是张前辈吗?看颜色选辣椒。”

 

……等等,我怎么变得像个贬义词??

 

张佳乐觉得不大对劲。

 

“哦……”叶修颇失望地说。

 

张佳乐:“慢着!我不是!我!没!有!”

 

 

50.

 

“不过口水鸡加芥末……这真的……嗯……”肖时钦看了半顿饭,依旧不能习惯王杰希的吃法。

 

“中国芥末历史悠久,从周代起就已开始在宫廷食用,自古以来都是一种自然草药。”王杰希悠然道。

 

王大仙面色如常。

 

王大仙面色如常地撸光一包餐巾纸。

 

叶修:“冷静啊大眼儿!这鸡已经三个辣度了!!”

 

 

51.

 

张新杰号称不吃辣,但终究还是在饥饿中屈服了。

 

“有没有温白开,我涮涮……”他挣扎道。

 

肖时钦听着有些于心不忍:“张副不要勉强……”

 

张佳乐却非常惊恐:“……涮完再给醋?”

 

肖时钦:……差点忘了还有醋!

 

 

52.

 

叶修可能是被很久没有出现、险些被淡忘的醋给shock到了,语气非常地沉痛:“还涮涮,你当是火锅吗这是白斩鸡!”

 

“叶领队,这是口水鸡。”喻文州温声提醒道。

 

叶修:“你怎么也跟着扣细节?”

 

肖时钦:“不这不是细节……”




tbc。。

以后可能都固定在这个时间点发文了……


请打嘎心态放松愉快,切勿太过较真,私信/评论如有引战嫌疑,会被删哟


评论(69)
热度(21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