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53-57)

目录

前篇1-1213-2021-2728-3334-4041-4647-52


食用前请注意:

*共同创作:珊 @放飞自我 

*all叶only,画风清奇

*疯狂特技,深井冰傻白甜

*OOC,OOC和剧毒



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



53.

 

下一道菜是烤鸭。点菜人,王杰希。

 

见惯了大风大浪,这道烤鸭朴实得几乎让人落泪。

 

要甜有酱,要辣有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几乎是一道没有忌口的菜,一桌人无不感动异常。

 

“不过大葱丝是不是给的有点多?”喻文州一边包饼,一面闲聊。

 

张新杰:“没有。”

 

肖时钦闻言一愣,再一看对方盘中包了一半的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镜片。

 

肖时钦:“这么辣你怎么又吃了?”

 

他一说,叶修也下意识瞥了身边一眼,瞬间开口就是个卧槽:“厉害了大治疗,你当是煎饼卷大葱吗!”

 

“这跟辣不一样。”张新杰很凛然,并且解释得非常理所当然。

 

张佳乐明显见怪不怪了:“不要吐槽……霸图的都这样……我也不懂……”

 

“什么意思?”肖时钦更加不可置信,“难道霸图都吃大葱?!”

 

张佳乐一顿,没有回答,他仿佛领会了什么:“你不会又挑辣吧????”

 

 

54.

 

“我吃小葱。”肖时钦说。

 

“……这和大葱完全是两个东西啊?”叶修吐槽。

 

王杰希特别欣慰地叹了口气:“修修,你长大了。”

 

叶修夺走了王杰希碗里的鸭脖!

 

 

55.

 

“那个,周泽楷,我问你个问题。”张佳乐犹豫地说道。

 

周泽楷:?

 

“我就想知道,你到底是在吃饼包片皮鸭,还是甜面酱包饼……”张佳乐诚恳地问。

 

 

56.

 

张新杰一转头,也忍不住皱眉:“周队这么能吃咸?”

 

周泽楷:“甜的。”

 

肖时钦:“咸的啊?”

 

张新杰:“是偏咸。”

 

叶修:“不是偏甜吗?”

 

王杰希深表遗憾:“叶修,你味觉可能已经被苏杭口味带歪了。”

 

叶修很大义凌然:“你冲着我来吧,我们兴欣是不会背锅的!”

 

 

57.

 

周泽楷:“就是。”

 

叶修:“小周都谴责你!”

 

张佳乐:“不对吧,是我理解能力偏差了还是……”

 

“你吃你的甜面酱。”王杰希扭头对周泽楷说道。





tbc。。

请打嘎心态放松愉快,切勿太过较真,私信/评论如有引战嫌疑,会被删哟


评论(69)
热度(20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