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理我都懂可是鸽子为什么这么大

wxyz啊……不造484我没讲清楚……感觉好像每天都在回复相似的问题……有时候回完了然后又马上就看到了呜呜呜


我稍微做个小合集!本来每篇下面我又补了相关链接的,但我发现补了以后反而回复更加多了,等呆会儿就去删掉……


下面的内容大伙儿!请意会一下!请感受我的脑电波!哔哔哔哔哔!


甜汤是另一种汤啊!不是说绿豆汤是甜的绿豆汤本来就一般做甜的!

 甜汤如图、 图二


文中他们聊的豆花,和豆腐花/豆腐脑不是一样东西

虽然俗称有时候是一样的!但 但因为我觉得不是一个东西!(理直气壮(x

豆花和豆腐脑/豆腐花的区别:从制作工艺的角度

从一般概念/做法的角度(图片):

豆花(包括港式豆花/广式豆花/台湾豆花等):例1例2例3(芝麻)

豆腐花/豆腐脑(各地叫法不同):


一般聊天里说红薯和地瓜讲的是不是一个东西,那得想一会儿……因为地域不同称呼不同,它俩其实还真的可以不是一个东西!

理论上这桌应该分为:觉得地瓜和红薯不是一样东西的广东、云南等地,以及觉得应该是一个东西的江浙沪、东北等地。

 避免过多赘述,分别给出两个链接: 第一种。 第二种。 

关于雪莲果和马蹄……马蹄就不说惹。首先雪莲果大多指菊薯,外形一般是条状的或者圆圆的……其次雪莲果是商业名称其实没有这个东西的,就和基围虾一样_(:з」∠)_


关于仙草、龟苓膏、凉粉等


关于豆浆、豆奶


维他系列很正常!可能是他们这桌子人比较……(你闭嘴


最后,文中的这些问题,就和现实中每个人看法不同一样,在文里也是大家观点不一致的,既没有旁白钦定,也没有什么标准答案可言。就像那个甜面酱偏甜还是偏咸,是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的。


wxyz这个系列的初衷,也是求个众乐乐,我觉得有趣,珊也觉得有意思,大家如果一切看完觉得好玩儿,我就很高兴。


要是反而非常认真地辩论乃至吵起来……看着就,就很累(你


所以避免争端,再看到类似评论我真的就直接删了……争吵的评论我也已经删除……然后客户端操作,手抖不当心有俩误删了,不好意思😂


以上!希望大家放轻松欢快食用!


感受脑电波信号——哔哔哔哔哔!






 
评论(56)
热度(7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