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58-64)

目录

前篇1-1213-2021-2728-3334-4041-4647-5253-57


食用前请注意:

*共同创作:珊 @放飞自我 

*all叶only,画风清奇

*疯狂特技,深井冰傻白甜

*OOC,OOC和剧毒



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



58.

 

“大眼儿啊。我不是针对你,我是指在座的各位。”叶修语重心长,“就老实承认你们羡慕我江浙沪包邮吧。”

 

王杰希刚想反驳,我和你这种宅男不一样,是不会依赖网购的。

 

但谁知道张佳乐居然抢先接了话头。

 

“好气哦,节假日永远第一个休,你们知不知道有时候在云南想拿快递多难。”

 

叶修得意洋洋:“当年叫你不来兴欣!”

 

 

59.

 

餐桌上突然安静了那么一瞬间。

 

或许是受到他们这桌的影响,就连隔壁桌的声音也以一种充满困惑的态势渐渐压低了下来。

 

有那么一刻,色彩斑斓盘碗狼藉的圆桌见方,只有包厢里空调运作发出的、轻微的嗡嗡声。

 

但很快张佳乐便又恶狠狠地开口了。

 

“滚滚滚!”他很气急败坏地说道,“你少脸大了,我霸图哪里比不上你兴欣了?”

 

 

60.

 

他话音刚落,隔壁桌立刻有人接话。

 

“卧槽,我大兴欣天下无敌好吗?!”嗓门一听就是方锐。

 

但他声音很快便被覆盖了下去,黄少天像是突然打开了话匣,机关枪似地爆发出一串语速犀利的辩驳。

 

气氛又流动了起来。叶修嘚瑟地说:“瞧见没,下赛季你们可都悠着点儿了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冠军会是霸图。”

 

周泽楷不赞同:“轮回。”

 

“折个中,蓝雨吧?”喻文州眨了眨眼睛。

 

肖时钦笑道:“是雷霆。”

 

那边传来楚云秀的声音,说黄少天你闭嘴,但很快又被热闹给盖过去了。

 

 

61.

 

喻文州破坏了队形:“辣椒在我这边,肖时钦你要加点么?”

 

肖时钦面露难色:“呃,辣椒粉我觉得有点儿呛……”

 

“粉你都不吃??”张佳乐空余感慨,随即觉得自己可能摸到套路了。

 

“你说吃辣,是不是除了酱什么都不吃????”


62.

 

肖时钦觉得必须要澄清一下:“是这样的,杭州好是好,但是辣椒真的不能吃。”

 

“肖时钦,你是在歧视我们南方的辣椒吗?”叶修正直地反驳。

 

这很明显偷换了概念好吧!这种行径,张佳乐很是不齿。

 

肖时钦表现出了一丝纠结:“可真的,不辣的辣椒太……!”

 

叶修挑眉:“woc,你这么说,四川人民造吗?”

 

肖时钦认真道:“四川的辣椒是麻辣,重点麻大于辣,这样味就会很重......”

 

“你给那么多辣椒,味道就不重?”张新杰很不能理解。

 

但是他的声音被盖了过去。

 

张佳乐冲着桌对面怒目而视:“慢着肖时钦,话先说清楚,黄灯笼我是一定会护的!”

 

 

63.

 

“我……”肖时钦无语哽咽。

 

我只吃红辣椒啊!

 

“其实有一件事,我也始终有些不解。”张新杰说,“涮涮辣在云南人心目中竟然真的不如黄灯笼吗?”

 

“并没有。”张佳乐有点儿尴尬地坦言了,“可是广泛接受其他地域的优秀食品不行吗?!”

 

 

64.

 

“当然行啊。”叶修欢快地说,手下飞快地包好了最后一张饼,“谢谢各位捧场啊!”





tbc。。

请打嘎心态放松愉快,切勿太过较真,私信/评论如有引战嫌疑,会被删哟


评论(33)
热度(18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