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65-70)

目录

前篇1-1213-2021-2728-3334-4041-4647-5253-5758-64


食用前请注意:

*共同创作:珊 @放飞自我 

*all叶only,画风清奇

*疯狂特技,深井冰傻白甜

*OOC,OOC和剧毒



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



65.

 

一桌人神态各异。

 

周泽楷无动于衷。

 

他拿筷子戳了戳甜面酱。

 

戳戳。戳戳。

 

肖时钦好难受啊!他光看着都觉得好齁啊要死了,但是周泽楷就坐在他旁边,不好表现的这么明显啊,怎么办,好急!

 

 

66.

 

凉面终于上桌了。

 

点菜人,叶修,简直说不出话来。

 

叶修:“……你是谁,你还是我点的纯白如雪的凉面吗?”

 

“不对吧?”肖时钦怀疑,“凉面不是拌好的吗?”

 

张佳乐顺着思路想了想:“你说的是不是凉皮?”

 

“警告你们啊!谁也不要转移话题!”叶修怒道,“尤其是你们几个心脏,敢不敢摸着良心再说一遍,你们没有往里面加东西??”

 

 

67.

 

肖时钦:“没有,你问喻文州!”

 

喻文州:“叶修,我们在你前面写的。”

 

王杰希:“嫌疑人是张新杰,张佳乐,和周泽楷。”

 

肖时钦:“周泽楷自己都不能吃,不是他。”

 

张新杰:“加了辣椒,肇事者已经很明显了。”

 

张佳乐:“???”

 

张佳乐:“……什么鬼,真的不是我啊!!”

 

 

68.

 

“乐儿。”叶修深沉道,“你说你刚刚为什么转移话题?”

 

张佳乐要晕厥了:“我是真的……凉皮才是白的!!!!”

 

叶修转头:“张新杰这件事你们霸图要负责啊。”

 

张新杰正专注地挑出盘里的辣椒,闻言应道:“啊?”

 

叶修沉痛:“你们乐乐破坏了餐桌的善良风俗!”

 

王杰希很愉快:“你看,我就说你已经融入了。”

 

 

69.

 

叶修咳了咳:“……我们谈凉面的事情不好吗??”

 

肖时钦打圆场:“其实我能懂张前辈在说什么,但是,那个是凉粉吧?”

 

喻文州一愣:“……凉粉不是黑的吗?”

 

叶修一愣:“……凉粉不是甜的吗?”

 

“是甜的。”周泽楷很高兴地应道。

 

 

70.

 

王杰希沉思许久,终究还是迟疑地问出了口。

 

“叶修,你要不要去查一下,自己是不是被拐卖的?”





tbc。。

请打嘎心态放松愉快,切勿太过较真,私信/评论如有引战嫌疑,会被删哟


评论(126)
热度(18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