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儿可能比较重要(?

要哪天你们看到我,因为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就开撕打架斗殴或者讲话怪里怪气的……憋理我!

要理就回复我这几个字就成:“憋bb滚去做正事儿你”(大意即可,接受不同程度魔改)


正文结束下面是我絮叨叨(←

我这人……其实挺冲的,容易失望,容易炸,还容易上头

所以如果要真有那天,希望你们千万别信了我的邪……碰到这种事绝对别集火对面,不要犹豫先打死我再说才是正解,别怂正面和我刚就是,因为我也是有话就说的正面莽类型(←

当 当然最好使用私信,或者是qq……公开处刑事后羞耻度会变成双倍!(谁管你

然后被殴打我肯定很不服……但是因为怼人技能点没点满所以很弱请放心……不过可能会进入疯狂吐黑泥状态,事后也会和别人讲清楚的请安心殴打我😂

但憋屏蔽我,等个9-24h左右,我一般就会反应回来,然后会灰溜溜滚去道歉或者蹭蹭以示和好(小小声

讲道理的话我肯定等冷静了才会听进去……在此之前可能先让我闭嘴才是最重要的(大字瘫

唉我这人怎么这么烦呢,以后要努力注意……总不能全靠别人,要自律,我也想做个像朋友们那样又温和又天使的好人啊(????


唉想做个温柔的人


装死中:

我感觉自己有千言万语想说,但远比不上这句话来的简短有力一针见血又不带私人立场。

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

 

 

  
   


希望圈子能多关注作品本身,少一点个人崇拜。


评论(13)
热度(809)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