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1-8)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食用前请注意:

*共同创作:珊  @放飞自我 

*all叶only,画风清奇

*疯狂特技,深井冰傻白甜

*OOC,OOC和剧毒!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1.

 

世邀赛结束回国,队里私下里搞了个庆功宴。

 

老规矩,王杰希肖时钦喻文州叶修张新杰张佳乐周泽楷。这几个人坐到了一桌。

 

 

2.

 

“等等。为什么我还是和你们一桌?”叶修很不满意,“他们人呢?”

 

“去隔壁店吃火锅了。”张新杰答道。

 

叶修瞪大了眼睛:“为毛,我也要吃火锅啊,就不能让我去那边吗!”

 

“不行。”喻文州摇头,“领队去了隔壁,这边人就少了。”

 

 

3.

 

“这重要吗?!”叶修无言以对。


“重要。”王杰希泰然自若,并且指了指餐桌一脚的减免优惠招牌,“你看这个。”

 

叶修:“………………”

 

“你们一场比赛出场费多少!竟然为了一个八折??”叶修恨铁不成钢,“还有那个周泽楷……”

 

“甜品不限。”周泽楷愉快地说道。

 

 

4.

 

“自助餐有利于口味调配。”张新杰做出总结,言简意赅。

 

“联盟药丸。”叶修做出总结,比他还要言简意赅。

 

 

5.


“谁去拿菜?”肖时钦问。


张佳乐自告奋勇:“我我我。”


叶修跟着举手:“我也。”


是时候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喻文州也举手:“那我也去。”


叶修:“你给我坐着。”

 


6.


肖时钦私敲喻文州:“一起去调味区?”


喻文州:“好。”


“沆瀣一气。”叶修不齿道。


喻文州心情大好:“前辈吃醋了?”



7.


“你误会大了。”叶修很冷漠。


“张新杰有人叫你。”王杰希说。


张新杰正在刷油,闻言似乎挺意外地抬头:“喻文州你醋党?之前怎么没说。”


“还好吧。”喻文州表示这才是个误会,“我其实是虾酱党。”


端着盘肉回来的张佳乐露出了惊恐的眼神:“那个啥,喻文州你和那谁换个位子吧,坐离我远点。”

 

 

8.

 

不知道别人有没有误会,但我看你们是都在玩假误会。

 

旁观者肖时钦默默地想。





tbc。。

是你们要的烤肉篇ww(哪里不对

以及我说明天两更你们相信吗2333333(别信

评论(38)
热度(230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