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9-13)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图示:方桌座位表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9.

 

张佳乐抗议态度坚决,于是座位进行了第一次的更新。

 

从左往右:墙壁,喻文州,叶修,肖时钦,张新杰(侧),张佳乐,王杰希,周泽楷,墙壁。

 

简而言之,就是王杰希和喻文州换了个位置。

 

“等一等,”叶修说道,“我表示抗议,这个座位安排我觉得不够安全!”

 

然后座位进行了第二次的更新。

 

从左往右:墙壁,叶修,肖时钦,张新杰,张佳乐(侧),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墙壁。

 

简而言之,就是所有人往左移了一格。

 

“等一等,”张佳乐说道,“有没有谁和我换一下,我不想坐桌子侧边……”

 

所以座位进行了第三次的更新。

 

从左往右:墙壁,叶修,肖时钦,张新杰,王杰希(侧),张佳乐,周泽楷,喻文州,墙壁。

 

简而言之,就是张佳乐和王杰希换了个位置。

 

“等一等!”张佳乐慌忙说道。

 

“又怎么了你!”叶修怒。

 

张佳乐心有余悸地看了周泽楷一眼。

 

 

10.

 

肖时钦拿调料回来,目瞪口呆:“……我坐哪儿?”

 

此时的座位,从左往右:墙壁,周泽楷,叶修,张新杰,空位(侧),张佳乐,王杰希,空位,墙壁。


“空位随便坐。”张新杰道。

 

话音刚落,和他一道回来的喻文州几乎是同时拉开了墙壁旁边的椅子。

 

肖时钦:“……”

 

 

11.


肖时钦非常困惑:“究竟发生了什么,就取个菜功夫,怎么变了这么多?”


“你问他。”王杰希指了指叶修。


“不怪我。”叶修辩护,“我北京人,怕被吃了。”


王杰希表示这个理由不成立:“我也是北京人。”


“所以你也被调走了。”叶修语重心长,“为了保全领队的生命财产安全,需要你做出光荣牺牲。”



12.


王杰希难得愣神:“那你岂不是要守寡……?”


叶修简直吃惊坏了:“……我说你们出了回国,脑回路都怎么了!”


“王队是在指后辈培养吧。”肖时钦想了想说。突出一个打圆场,粉饰太平。


讲完自己都觉得挺违心的。


“谢谢,我家孩子们都很好不需要多的老父亲。”叶修正色秒回。

 

哇塞,这语速快要赶上黄少天。肖时钦内心世界翻江倒海。

 

常威你还说你没有心虚……!



13.


“还好吧。”周泽楷突然腼腆地笑了笑。


张佳乐一呆:“……诶这是几个意思?”




tbc。。

连这都能有示意图我都几乎不敢相信→座位表

评论(10)
热度(14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