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14-17)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图示:方桌座位表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14.


开始烤肉。


张佳乐菜拿了挺多,左翻翻右找找,老半天抬头问:“我拿那俩鸡翅呢?”


喻文州手下一顿:“……啊,在这边。”


“吃烤肉还拿鸡翅啊!”肖时钦有些惊讶。


张佳乐已然是被锻炼出了反射弧,接话速度之快,风驰电掣:“不是吧肖时钦,难道你连鸡翅都不吃?!”

 


15.


“我觉得后辈的发展真的很重要。”张新杰放下筷子,突然对着身旁的叶修说道。


“的确是这样。”王杰希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然后觉得不对。

 

“……难不成你刚就一直在思考这个??”


 

16.


“不不不,鸡翅我是吃的,”肖时钦赶紧解释,“可是都花了烤肉的钱了,难道不该吃些牛肉什么的吗?”

 

但是由于张新杰中途打断,他毕竟慢了那么一秒。


张佳乐沉默半晌,不知道想了些什么,眼里说不定是惊讶多些,还是犹豫多些。


“……我突然开始心疼,你们雷霆是怎么把你蹂躏成这样的。”

 

“哦不,是锻炼。”他改口。


“…………”肖时钦冤到爆炸!

 

 

17.


“这我不太赞同,荤素搭配是很重要的。”张新杰严肃地说道。


这话重点仿佛不太对,但是管不了这么多了。

 

肖时钦抓住稻草,恨不得举双手表示赞同:“是啊,生菜还可以压咸味,一举两得。”


张佳乐瞪大了眼睛:“你都不加粉还咸啊?!”


“肉腌过了的缘故吧。”喻文州插了一句。


“那好办,你不吃肉我吃啊,给我给我。”叶修凑热闹。


再说我就要揭露真相了。肖时钦冷漠至极。你们这桌的粉刷工真的要罢工了。

 

“个人口味不同而已,别这样。”张新杰皱了皱眉劝道。

 

哇这句公道话!肖时钦简直感动。


张新杰:“觉得咸了也可以给我。”


肖时钦:“我拿了!生菜了!”

 

……错了,这桌没有一个人值得信任!

 




tbc。。

文前那一串越来越长,总觉得十分影响视野……(?

评论(16)
热度(13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