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25-29)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图示:方桌座位表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25.


“麻辣烫也有糖?”周泽楷眼睛一亮。

 

张新杰试着回忆:“这么说来,上回去东北的时候,有看见过一些店里是可以自己另加糖的……”

 

“还有这种操作?!”叶修呆,“小周该去北边儿啊!”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但是居然很郑重地点了点头。

 

 

26.

 

那边张新杰皱着眉头推了推眼镜。

 

这个是他想要解说什么的时候会出现的小动作。

 

但是没人知道他想要解释什么了。

 

“不对不对这不是关键。”张佳乐一拍桌子,长条桌板一震,直接就是个范围打断,“才想起来,肖时钦你设定偏了吧?连烤肉都咸,怎么麻辣烫要放盐了?!”


 

27.


“我以为你们讲的溏心蛋……”肖时钦有点儿尴尬,“我其实是指那种,就,溏心蛋煮之前在蛋心撒点盐。”


这回轮到张新杰惊讶了:“……煮之前?”


“是啊,”肖时钦理所当然,“这样煮好就会有点咸味,又不会很咸。”


“你怎么煮的溏心蛋?”叶修好奇。


“恩……先把鸡蛋打碗里,撒盐,入锅煮。”肖时钦说。回复堪比老牌经典如何三步把大象放进冰箱。


叶修:“不会碎吗?”


肖时钦摇头:“不会啊?”


张佳乐也好奇:“不会熟透吗?”

 

“不会啊?”肖时钦继续摇头,“熟不熟透是控制火候决定的吧!”


喻文州想了想:“是不是跟做虾滑那样?”


“你还会做虾滑?!”叶修惊为天人。


喻文州微微笑:“你想吃我回去学。”

 

口吻中充斥了迷之淡定,以及来源神秘的理直气壮。


叶修被唬得一顿,接着才反应过来。

 

合着这就是不会做的意思咯。

 

 

28.


王杰希很鄙夷:“你连虾滑都不会做?”


周泽楷一直很安静,突然接了句:“我会。”


“停停停,”叶修两手一摊,“你俩就算会做,我也不敢吃啊!”


 

29.


“不是,只是煮个鸡蛋啊?”肖时钦巨冤。


王杰希更加鄙夷,只是转移了目标:“说明有些人连煮鸡蛋也不会。“


联系上下文,这话针对的应当是叶修,然而张佳乐却仿佛被躺枪了,闻言就炸:“谁不会煮鸡蛋了,只是带个壳儿啊!?”


“诶不对啊,”肖时钦本来只是听着,到这里却忍不住眉头皱了皱,“你溏心蛋带壳煮的?”

 

“不带壳怎么煮?”张新杰眨了眨眼。这句话是单纯的疑问句。

 

“不带壳就……直接敲进去啊。”肖时钦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都从溏心蛋里醒过来啊你们!”叶修敲筷子,他快要听不下去了,“同志们,我们在吃烤肉啊!”




tbc。。



评论(66)
热度(13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