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38-41)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图示:方桌座位表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38.

 

桌上菜有些少了,喻文州站起身来:“有人要吃水果吗?”


周泽楷小小地举了个手:“我。”


“是不是有点早?”王杰希挪了挪椅子,给他让道。


“可以夹着吃呀。”喻文州说。


“生菜夹水果……?”王杰希挺困惑。


“不是,”喻文州温和地笑了笑,“肉加水果。”


叶修简直拍手称快:“我早就说了,你们不要小看文州!”

 

 

39.

 

喻文州端着水果回来了。

 

“其实饭前饭后吃水果比较科学……”肖时钦说。没别的意思,纯粹挽尊。


周泽楷欢快地接过盘子:“也很好吃。”

 

哇,那叫个春暖花开。

 

然而王杰希不领情,并且递出了话筒:“肉,水果,花生酱,这位选手请你感受一下。“


被问到的选手喻文州:“……有问题吗?”


 

40.


“大眼儿你怕不是问错了人啊!”叶修当即乐不可支。

 

但是肖时钦是真的痛苦:“水果为什么……要加……花生酱……”

 

一时间,张佳乐表情说不清是惊是喜:“肖时钦我们居然有意见一致的一天……!”

 

 

41.

 

“我们都是吃辣椒酱的你忘了吗……”肖时钦幽幽地说。

 

“可是,我吃的带咸味的辣椒酱啊……”张佳乐也幽幽地说。





tbc。。

评论(43)
热度(1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