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42-45)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图示:方桌座位表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42.

 

王杰希环视全桌,找半天发现并没有目标的踪迹。

 

“五花肉放哪边了?”他问。

 

喻文州偏头想了想:“……没有拿吧?”

 

“嗯?”叶修觉得不大对,“那小周卷水果的是什么?”

 

“肉。”喻文州温情提示。

 

“……不是,你们就拿了一种肉吗?”王杰希讶异。

 

“难道王队不吃牛肉……?”肖时钦问。

 

“……等等,不是吧,是我猜的那样吗?”张佳乐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肖时钦你连猪肉都?”

 

……都要省??

 

 

43.

 

“不是不是,我不吃肥的。”肖时钦赶紧解释。

 

但是已经晚了。一桌人已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叶修代表群众率先发言,面带揶揄:“不是不是,上回你烤鸭怎么吃挺高兴的嘛。”

 

“烤成脆的肥肉没问题。”肖时钦争辩道。

 

但是已经晚了。一桌人已然露出了放心我懂的表情。

 

肖时钦头回这么觉得。

 

这饭真没法儿吃了。

 

 

44.

 

“炸的也可以……真的,我家过年的肉丸子就是精瘦的。”肖时钦无力地挣扎。

 

“这种丸子我记得……”张新杰突然说,“之前去西安的时候吃过一次,非常好吃。”

 

“对对对!”肖时钦简直感天动地,“那个可以下汤还能爆炒的。”

 

餐桌话题转得飞快,这次是开启了肉丸子频道。

 

哦,绕了一大圈,也就是并没有五花肉的意思。

 

王杰希冷漠地想。

 

 

45.

 

“…………我去拿点五花肉吧。”王杰希站起身来。

 

叶修还沉浸在幸灾乐祸模式中,整一个遇话题就撩:“老王看不出来啊,你这么挑?”

 

王杰希竟然笑了一声:“这回叶领队又分不清肉了吗。”

 

叶修:???





tbc。。

评论(32)
热度(1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