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46-50)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图示:方桌座位表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46.

 

“诶不是我说,”叶修觉得自己特别无辜,“可是五花肉和这个牛肉吃着真有区别吗?”

 

喻文州给他解释:“这是雪花牛肉。”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动了动嘴唇。

 

“原来是这样啊。”叶修反应敏锐,眼疾手快,试图打断读条,“好的大佬,我知道错了大佬。”

 

可是没用。等到王杰希端着碟子回来,餐桌一角已经开始讲解雪花肉分布的评级了。

 

 

47.

 

“……你们城里人真行。”张佳乐目睹一切,考虑到叶修平时的无耻行径,表示这很心脏,并且内心暗爽。

 

肖时钦目睹一切,考虑到叶修方才的落井下石,表示这很心脏,并且残忍地保持了沉默。

 

 

48.

 

王杰希拿了不少菜。

 

“那这个肉是什么,好像没有肥肉肖时钦你吃吗?”张佳乐挺欢快。

 

“牛舌吧。”张新杰说,很平静,很淡然。

 

如果忽略他旁边几乎已然残血的叶修。

 

 

49.

 

肖时钦略有犹豫:“吃是吃,但是有别的肉我就不吃牛舌。”

 

“为啥啊?”张佳乐不懂。

 

“我不是很能吃内脏类的,带汤另说。”肖时钦回道。

 

张佳乐无语:“你嘴怎么这么刁……”

 

“挑食不好。”张新杰也插话。

 

“张新杰你是不是还惦记牛杂汤?”叶修摇头,“记仇不好啊。”

 

张新杰想半天。

 

……是记错了吗,可是牛杂汤好像和他没矛盾吧?

 

 

50.

 

王杰希:“我也会督促队员尽量饮食均衡的。”

 

张新杰:“同意。”

 

“又是带孩子的话题啊。”喻文州失笑。

 

“不需要老父亲。”叶修径直抢答。





tbc。。

采访一下,张副都忘了的事儿,叶修你为啥还兴高采烈地记得如此清晰(←

评论(14)
热度(1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