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86-92)【完】

目录已完结连载中

图示:方桌座位表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



86.

 

一顿饭差不多快吃完,荤腥扫空,烤盘上只剩下些蔬菜。

 

“韭菜我这儿多烤了些。叶修吃么?”王杰希问,看样子似乎挺随意。

 

“不吃。”

 

没想到居然给拒绝了。

 

 

87.

 

“北方人不吃韭菜?”王杰希挑了挑眉。

 

“北方人不吃韭菜怎么啦?”叶修不服,“咱们不要搞这些地域歧视好不好?”

 

“那金针菇前辈吃么?”喻文州问,口吻也很随意,“我这儿也有多的。”

 

“不吃。”叶修淡漠道。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儿,突然之间,餐桌上猛地安静了下来。

 

“……怎么了?”叶修眨了眨眼,忽而觉得有些不安起来。

 

再一看,桌上哪里有什么金针菇。

 

 

88.

 

“文州你唬人呢,你也没金针菇啊?”叶修有点儿不在状态,虽然大约他就算在状态,也几乎没有可能反应过来。

 

没人回他。就连张佳乐也只是大睁着眼睛,光看着他不说话。

 

场面僵持了好一会儿,喻文州才开口道:“我看错了,金针菇大概已经被吃完了。”

 

这语气很无辜,可不知为何,神色却仿佛十分意味深长。

 

好假啊。

 

叶修凉凉地想。

 

可能是第六感发挥作用,虽然不晓得为了个啥,可他现在心里也是凉凉的。

 

 

89.

 

“我原先还不相信……”肖时钦愣愣地说。但是也没有后半句。

 

“不是,你们搞什么?”叶修是真的懵了,“谁帮忙解说一下啊?大眼儿?文州??小张???”

 

没有人解释。

 

这是什么感觉。叶修茫然极了。为什么这么熟悉。

 

 

90.

 

“也没什么不好的。”过了老半天,王杰希突然说道。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叶修本能地有些抗拒:“不是,你不才说北方人该吃韭菜吗?”

 

“你不吃也是可以的。”王杰希说。

 

“金针菇也是。”喻文州温和道,“当然,你要喜欢吃的话,我也不介意。”

 

“怎么不介意了?你是打算介意啥啊?”这回连场外支援都没有了,叶修总算真的感受到,究竟什么叫做无助。

 

“别装了我们懂得。”张佳乐竟然笑了。

 

真是万万没有想到。叶修心中生出了一丝绝望。

 

他还有被张佳乐笑的那一天。

 

 

91.

 

“懂了什么呀?”叶修面上没表现,内里是真开始有些方了。

 

为什么这群人看起来这么认真。

 

可是金针菇和韭菜又做错了什么。

 

一万个疑问在他脑海中一闪而逝,叶修看向张新杰,用眼神寻求支援。

 

“实际上……这是个假消息。”张新杰有些犹豫地说道,“其实不必这样,不能吃金针菇韭菜,这完全是伪科学,你是可以吃的。”

 

不是。叶修一脸懵逼。别开导我啊,先告诉我为啥我需要被开导好吗?

 

 

92.

 

肖时钦旁观一切。

 

但他没说话。

 

误会就误会了吧。

 

心疼叶修一秒钟,你的粉刷匠大约是叛变了。

 

 

 

 

End……?


头一回本月更新这么壮观,请表扬这粒勤勉的鱼子

居然真的坚持了一个月的日更,真是空前绝后的勤奋……!(←

唉,可是之后也请多爱一下这粒鱼子吧(??


至于wxyz……你猜结束了没啊(x



诶,韭菜和金针菇是同一个梗啊

因为这俩都不好消化……据说受是不吃的,据说,都市传说


评论(47)
热度(13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