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39-44)

目录完结连载

前文:见tag【w+1x+2y+3z到底等于几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    



39.

 

“就问一句。”张佳乐不由感叹,“微草粉知不知道,你说喻文州在二十个王杰希之上?”

 

“七个半,七个半。”喻文州谦虚。

 

“胡说!”叶修反驳,“喻文州大概等同于零点八到一点二个王杰希左右吧。”

 

王杰希:…………

 

王杰希:“王杰希到底是一种什么物质?”

 

 

40.

 

“这个问题可能需要运用类推。”张新杰想了想,说。

 

肖时钦还挺感兴趣的:“比如说?”

 

“比如说,”张新杰停顿了一下,“Cat is made of liquid.”

 

 

41.

 

王杰希是不是made of liquid另谈,张佳乐率先步入了作死的节奏。

 

“我想到了一个命题。”他说,“肖时钦和老韩究竟谁比较强。”

 

“老韩吧。”叶修倒是回答很迅捷,“毕竟他一口能同时撸下两串肉。”

 

喻文州表示了赞同:“而肖时钦连烤肉都不吃,是这个原理吗?”

 

肖时钦:……

 

肖时钦:“我还没下线呢。”

 

 

42.

 

张新杰仔细整理了一下逻辑。

 

然后才加入讨论。

 

“这个是不是有些片面了,还是说是建立在队长也能一拳打漏沙袋的基础上讨论的?”他说。

 

“其实我怀疑叶修家那个沙袋有问题。”王杰希揣摩着说道,“肖队还没打,我刚看到的时候就这么想了。”

 

叶修拍桌抗议:“王大眼你不要血口喷人!”

 

王杰希:“你们看果然有问题。”

 

 

43.

 

“咱能不能换个话题了。”叶修很凛然,“不要再欺负老实人了好不好?”

 

老实人是谁。

 

张佳乐凭良心讲,觉得应该判给肖时钦。

 

给他好不好,他发挥很稳定了,应该有个起码的反馈了。张佳乐觉得应该给他,修修你能不能先记一下。

 

 

44.

 

连这种话都说的出口,已经很难说叶修没有心虚,实在令人忍不住思考,他家那个沙袋出现的缘由究竟是为什么。

 

“可以呀。”但是喻文州很随和,“这样,大家换个话题吧。”

 

“对嘛。”叶修欢快道。

 

“所以王队也去过叶修家了是吗?”喻文州和气地说。

 

叶修:…………

 

叶修:“……我们能不能再换个话题。”





评论(19)
热度(12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