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45-50)

目录完结连载

前文:见tag【w+1x+2y+3z到底等于几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    



45.

 

“所以比较肖队和喻队的基础是,喻队也会骑roadbike吗?我查了下资料,那个好像挺专业的。”最终是张新杰开了口,他深藏功与名。

 

“哪里,只是初学者而已。”喻文州谦虚。

 

“那我推荐Scott,”肖时钦安利卖得很陈恳,“有些个人倾向在,但我觉得好骑,而且他家很多车型价格适中,适合入门。”

 

可谁知道居然是叶修抢了麦。

 

“别信啊各位!”叶老实人大声呼吁,“你们不要被骗了,喻文州根本就不会骑自行车!”

 

 

46.

 

喻文州没有回复,耳机里传来他低低的笑声。

 

张佳乐冲着桌角就是一拍!

 

就笑一笑这时候为啥你又要开麦了?!?!

 

 

47.

 

几乎就在同时吧,语音里忽地传出了一声不甚清晰的啪啦嗒。

 

“哟谁这么激动啊,张佳乐吧?”叶修老神在在地回应。

 

张佳乐特别不服气:“这么多人上着号儿呢怎么就是我了?”

 

讲完才意识到,不对啊,他这不是还没按F2呢吗??

 

 

48.

 

也就是下意识吧,张佳乐看了一眼麦序。

 

不知道什么时候,连张新杰都已然闭了麦,只有叶修、喻文州那儿两个小绿点,时不时扑灵扑灵地闪着光。

 

…………

 

张佳乐顿时更加不是滋味了。

 

 

49.

 

某些人就是这样。脸皮厚如城墙,自己做的好事,凭空污人清白。

 

张佳乐内心鄙视一万遍,然后开了麦。

 

“老叶你和人家哪里过不去了,怎么又针对喻文州啊?”

 

……这发展不太对啊,我不是听错了吧?肖时钦讶异地看了一眼麦序。

 

“你是不知道,”叶修慢吞吞道,“上回去他广州玩儿,骑共享单车,差点被住院你敢信。”

 

…………这发展很不对啊我是听错了吧????

 

 

50.

 

肖时钦大惊失色:“你去广州旅游过了?”

 

张佳乐大惊失色:“骑自行车还能住院?”

 

……请问这位队友你到底还能不能放在重点上了????





评论(13)
热度(1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