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51-56)

目录完结连载

前文:见tag【w+1x+2y+3z到底等于几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      



51.

 

“也没这么夸张啦……”喻文州赶紧解释。

 

至少口吻真诚,并听不出什么避重就轻。

 

“这还真没夸张。”叶修悔不当初,“一天摔三十几次还不住院??事先说明啊,我这儿三十次可不是什么虚数儿,真就三十几次来着。”

 

这话里越琢磨越不对味儿。

 

肖时钦觉得他好冤。

 

为什么喻文州的锅,还要他来躺这个枪。

 

 

52.

 

然而毕竟是叶修,没啥好多选择的,你要么就接受,要么就一起萌。

 

肖时钦意思意思,还是表示了怜悯:“那真蛮惨的……”

 

喻文州谦虚:“好歹驾照一个夏休期过了。”

 

肖时钦:……

 

你这样我会犹豫的。

 

肖时钦开始认真地想。

 

会让我犹豫到底该不该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53.

 

“确实很多共享单车架子比一般自行车要重,不熟练还挺难掌握的。”王杰希说,算是出来打了个圆场。

 

……看来叶修有没有针对喻文州的问题还得先放一放。

 

肖时钦陷入了深沉的怀疑。

 

先说王杰希究竟敢不敢说他没有针对我。

 

 

54.

 

相比之下另一位选手的拆台意图就十分明显。

 

“这事儿你还真是不能赖车,单纯就是他不行。”叶修一副恨铁不成钢,“小黄车半小时免费骑,还没积满一块钱就给送回去了你敢信?”

 

“可是叶队也不会骑啊。”喻文州无辜地说。

 

 

55.

 

这下连张新杰也哗然了,倒不是因为这俩居然没一个点亮自行车这种大众技能,而是出于某种理性的呼唤


“那你们那天出去是怎么一个机制,到底是谁在骑车?”张新杰问。

 

“好像出去的时候是我,回来的时候是叶修骑的吧。”喻文州说,口吻轻松随意,并且略带不好意思,演绎十分真实。

 

此言一出,王杰希都忍不住笑了:“然后摔了很多次?为什么要这么勉强。”

 

……算了,就这样吧。

 

叶修已然懒得再拆穿了。

 

这其实是个美丽的谎言。

 

喻文州说的并没有错,然而只有当事人才知道那天的真相。

 

准确地说,是出去的时候前五分之一段路喻文州骑,回来的时候前五分之一段路叶修骑。

 

其他全是走的。

 

 

56.

 

和所有人不一样,肖时钦并没有感受到那种恍然大悟的释然感。

 

他也没觉得好笑,也没觉得轻松。

 

他们是怎么了。肖时钦真的好困惑。

 

就没有人发出疑问吗?他俩为啥不是一人一台车?!






评论(15)
热度(1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