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78-86)

目录: 完结、 连载

前文:见tag【w+1x+2y+3z到底等于几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       



78.

 

“叶修你还别笑我和你说,打牌的时代也是在变化的。”张佳乐表示打字也能嘲,“你以为这年头还有人用光道吗??”

 

王杰希字面不屑:“这年头海马兽都有人用。”

 

“别信,黑羽都没人用了……”肖时钦耿直得很委婉。

 

但是张佳乐不信任他:“不可能,黑羽还是很能打的啊?”

 

王杰希:“三个字,幽鬼兔。”

 

……合着你才是牌瘾最重的那个是吗????

 

 

79.

 

“……在聊什么?”喻文州问,似乎是离开才回来。

 

周泽楷:“yxw.”

 

喻文州:?

 

喻文州:“这个排列出错了吧?”

 

叶修:“……我看出错的是你的脑袋!”

 

 

80.

 

“打牌。”张新杰友情翻译,“游戏王。”

 

“啊……get了。”喻文州恍然,“好怀念啊,初中的时候天天玩,现在打得少了。”

 

肖时钦有些好奇:“你用什么牌组的?”

 

喻文州:“光道。”

 

[ 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

 

 

81.

 

“王杰希用的什么牌?”张佳乐问,很难讲他没有在转移话题。

 

王杰希:“熏风。”

 

不是在现场,不然叶修简直要拍桌了:“大眼你还是承认吧,你就是按颜色选的!!”

 

 

82.

 

肖时钦也有点儿汗颜:“不过熏风好像是真的没人用了……”

 

“新代灵兽使不如影灵衣啊。”喻文州自然地接道。*

 

……真的打得少了吗????

 

肖时钦目瞪口呆。

 

朋友我看你牌瘾也挺重的啊??

 

 

83.

 

王杰希:“喻文州。”

 

喻文州:“恩?”

 

王杰希:“JJC房间号已私。”

 

肖时钦已经完全不想吐槽:“……结果你们打牌的矛盾还是用荣耀解决吗????”*

 

 

84.

 

“小肖啊,你还太年轻。”叶修意味深长,“对别人,这是游戏上的矛盾;对这俩,主要还是颜色上的矛盾。”*

 

“所以按这个逻辑,张前辈用的是不是蔷薇龙。”肖时钦不是很想相信,但不可控制的,他思路已经被带走了。

 

然而张佳乐很不服:“我用永火的啊?!”

 

“你别吓我,就你还敢用永火?”叶修都乐了,“核心卡是地狱炮吧?只能下一张你能抽得到吗?”

 

 

85.

 

永火啊,那也没毛病。

 

肖时钦放弃地想。

 

只是从花里胡哨的红配黑,变成了中二又花里胡哨的红配黑而已。

 

 

86.

 

“我和你们讲,王杰希还用魔式甜点的,萌萌哒。”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他还有一套那什么,占卜魔女那个卡组,叫什么来着?”

 

周泽楷:“命运女郎?”

 

叶修:“……”

 

叶修:我时常因为不够毒性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熏风和遗式是游戏王背景故事中存在对立的两个阵营。灵兽使是熏风的后代卡组,影灵衣是遗式后代卡组。熏风和灵兽使的主色调为绿色(且主要怪兽为风系),遗式和影灵衣则是蓝色(且主要为水系)。



tbc。。

本来想把YGO都放在一起,但是竟然失败了

充满了可能不打牌就难以届到的笑点,打牌可能也届不到,真是抱歉[手动笑哭]

最后……是硬广(←请戳(←


评论(27)
热度(9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