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87-94)【完】

目录: 完结、 连载

前文:见tag【w+1x+2y+3z到底等于几

共同创作:我的好珊     @放飞自我

→我 我是王叶小料包的硬广←



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        



87.

 

“你们是乱斗吗?”张新杰旁观许久,始终有些犹豫。

 

“没啊。”王杰希否认。

 

张新杰:“但海马兽是不是神奇宝贝那个……”

 

“那不是数码宝贝吗??”王杰希不假思索。

 

王杰希:……。

 

叶修已经快笑疯了:“王杰希你看看你这反应,这么明显还说没有穿越!”

 

嘿我说你记仇还挺深!?

 

 

88.

 

“数码宝贝那个是海狮兽,最后进化祖顿兽那个。”肖时钦说,终究是没忍住纠偏的欲望。

 

“不对吧?”叶修立刻质疑,“图鉴最后不是巨鲸兽吗?”

 

张佳乐表示反对:“不是蛇颈龙兽吗?”

 

“不是维京兽吗……?”张新杰有些迟疑,并不很确定。

 

王杰希:“最后不是蔷薇兽吗?”

 

“不是吧?”张佳乐觉得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不对在哪里,“……老王想说的是不是蔷薇龙啊??”

 

“我没穿。”王杰希说。

 

“他说他没穿。”叶修说。


……怎么就听着这么流氓。

 

 

89.

 

王杰希:“我说的是串戏。”

 

王杰希:“…………但!我!没!串!戏!”

 

“所累哇多卡纳。”叶修说。

 

“别这样。串戏没什么羞耻的,我觉得就挺好。”喻文州说,“用决斗给大家带来笑容。”

 

 

90.

 

“可以了可以了。”叶修说,可能是玩够了,也可能是乐得受不了了,“五星地属性1350攻凡骨,我们都懂你,你的英勇永世长存。”

 

“我觉得不行,人类才勇敢。”喻文州说,上来就是蛇皮走位,“叶神不懂人心。王队还没有屈服,只是输给了地球的重力。区区海马兽就送给你了的意思。”

 

……他是吃错了什么药。肖时钦深深震惊了。骚话五连还行,喻文州刚刚离开是去做了什么??

 

“你说这个谁懂啊!”叶修反驳,“真是肤浅。这些虽然都是梗,但也不是随便用着玩的。”

 

“可是你也玩了,而且一句话里出现了三次。”张新杰指出,口吻严肃,“总犯同样的错误,头脑稍微冷静一下吧。”

 

张新杰这是在玩梗吗。肖时钦整个一愣。怎么破,我竟然辨别不出来。

 

 

91.

 

张佳乐并没有参与这场骚话对决,而是陷入了沉思。

 

“老叶说的那不是狮子男巫吗?”

 

“不是吧张佳乐?你认真的吗?”叶修是真笑了,可能觉得还不够皮,又跟了一句,“我很好奇!”

 

“真相只有一个,谜底已经揭开了。”毫无人性,就这样喻文州居然还捧他场,“串戏的是张佳乐选手。”

 

“…………可是真的是蛇颈龙兽啊!?”张佳乐简直悲愤,他好后悔啊,他现在好想喊麦啊,“你们看到后面了吗??后面又进化了!叫蛇颈龙兽!就是蛇颈龙兽啊!!”

 

王杰希:“HA☆NA☆SE!”

 

王杰希这人是咋回事儿?!张佳乐都懵了。合着一不说你了就立马又要搞事了是吗?!?!


 

92.

 

“好了好了,回到话题啊,严肃点!”叶修咳了咳,“我们之前讲到哪里了来着,谁捡个头?”

 

“去哪里一起聚一下。”喻文州说。

 

……啊,居然是这么久远的话题吗。

 

 

93.

 

“所以说了半天我们去哪儿玩来着?”肖时钦问,“谁还记得我们一开始是想去哪儿的吗?”

 

“北京……?”周泽楷万分犹豫。

 

“北京啊,那多简单,坐飞机就成了。”叶修赶紧接话,唯恐夜长梦多,“难道你们都还开车骑自行车不成?”

 

王杰希表示吾心甚慰:“那就北京了。”

 

 

94.

 

这波不赚不亏。

 

 

 

 

End.



wxyz这个系列,到今天也终于是告一段落了,从一开始聊天里的灵光一现,到现在完结的三个篇章,槽过的话题从一个到另一个,到现在居然会有种大功告成的感觉……真是不容易啊!(←

又头一次尝试了日更,明明只是段子,却也蛮累人的,能日更大长篇的太太真是太厉害了23333333

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感谢所有评论、红心以及蓝手,要是能有repo啥的,那当然就更好啦(在做梦

关于先前有小伙伴问是否要出本的问题,这我还没想好,总觉得就算出本,大概也没啥人愿意入的样子……(缩

之后可能会考虑更几个番外篇,或许会按cp撸?还是看手感吧……!

如果想到了新的梗,没准哪一天,wxyz就又要和大家见面了呢?



以上、感谢你的阅读!

2017.10.9

评论(21)
热度(10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