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滥梗一个

一个满地都是、自以为很萌、但比起萌还要更老套的滥梗。

阿珊,我的脑洞好伙伴(  @放飞自我 



1.

河神问迷妹:这个是18岁的王杰希,这个是25岁的王杰希,哪个是你的?

迷妹:都可以!都可以!

河神:你不诚实,这两个王杰希都不是你的。


然后河神和王杰希一起消失了。



2.

河神问叶修:这个是18岁的王杰希,这个是25岁的王杰希,哪个是你的?

叶修:都不是我的。我又不要的。

河神:你很诚实,这两个王杰希都给你了。


次日叶修上网定了两张杭州往北京的火车票。



3.

河神问迷妹:这个是18岁的王杰希,这个是25岁的王杰希,哪个是你的?

迷妹:都不是我的,王杰希是属于微草的。

河神:你说得对。


然后河神把两个王杰希都送回了微草。



4.

河神问叶修:这个是长着兔耳的魔法师王杰希,这个是abo的阿尔法王杰希,哪个是你的?

叶修:…………

叶修:王杰希是微草的。


河神:你很诚实,所以这两个王杰希都给你了。




叶修:FNNDP。

评论(7)
热度(206)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