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酒

目录: 完结、 连载

*随手敲

*误会小故事

*与聊的朋友交易 @月聊 





惊了,叶修心想,他好像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喻文州居然这么不能喝酒的吗?这个联盟居然存在比他还要不能喝的人。叶修忍不住动了动肩膀,而他肩膀上正压着一只软趴趴的喻文州。


后者脸色绯红,面颊干燥,身上甚至连酒味也没有,因为如果不是叶修记错的话,喻文州大概只喝了一口rio,很小很小的一口。


可是结果呢,喻文州醉了,大概——这个大概是叶修说给自己听的,仅仅起到个安慰效果的那种。


毕竟就在他的肩膀上,一个离咽喉很近的位置,那里正半趴着只喻文州。叶修隔着一层浅薄的衬衫与空调冷风,能够感受到对方靠近时热乎乎的身体,以及喻文州搭上来支撑身体的发烫的掌心。


叶修只是顺手扶了一下,不知道触碰到了哪里的平衡,喻文州手肘一弯,很顺势地就挨了过来,就这样半靠上了他的肩膀,就像每个醉酒的人那样,突然给予了他某种非常的信任。


这是一个介于趴倒和坐着之间的姿势,叶修在心里分析,可能昭示着喻文州正处于一个醉与醉趴之间的状态。


趴前喻文州看了他一眼,眼角红通通,眼里朦胧地泛出一片水色。


哇。叶修心想。虽然这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在哇些什么。


“文州你是不是有点儿醉。”叶修动了动喉结,尝试着说道。


“还行。”喻文州回答,“应该没到醉的程度……我喝酒比较上脸。”


说自己没醉的,基本都是醉了。叶修了解这个道理。喻文州就连呼吸都是潮兮兮的,他说话时终于才发散出微弱的酒的气味,归功于叶修对酒味的敏感,那丝气息在衣料清洁的皂香中很快便被捕捉出来。


后者是喻文州身上很常见的味道。叶修记起来。其实今天赴宴前喻文州用了点香水,他俩一起乘的电梯,叶修经过对方身侧时喻文州为他挡了电梯门,他的西装和领带上散发出温和干燥的檀木香气,但很神奇的,他们现在离得这么近,叶修率先注意到的却并不是这个味道。


“叶修?”喻文州抬了抬眼,动作幅度不大,然而他们实在是足够近,叶修只觉得颈窝附近痒痒的,他视野一角刚好瞥见喻文州黑色的发梢,鸦羽一般,整齐,且兼具服顺与毛绒。


哇。叶修干眨了下眼。原来喻文州的酒量可能还不是今晚最惊人的发现。


喻文州看了过来。他的领带稍微松开了些,檀木香终于迟迟地冒出头来,熏蒸出浅浅的酒精,像是一捧芳香的火堆,一串微醺的肥皂泡。


挨着喻文州的那片皮肤现在烫得惊人,叶修看不到自己的脸,说不定现在他看起来并不比喻文州要好上多少。


怎么办,他心想,自己好像比自己以为的要给里给气……大概,这个大概是叶修说给自己听的,仅仅起到个安慰效果的那种。


喻文州还是软趴趴的,尽管物理上他或许并不够软。叶修思想斗争了一小会,最后还是把手搭上了对方的腰,腰附近,他只用指尖虚虚地托住些,至少在表面上是起到一个支撑的作用。


衣料下的躯体甚至比想象中还要硬上一些,准确来讲,指腹碰到的腰侧附着一层肌肉,和喻文州此刻温驯的外观很不一样,像是一条米白色的鞭子,皮质细腻,线条柔软,流畅,紧实。


“叶修。”喻文州低声笑了起来,“叶修,你醉了。”


说别人醉了的人一般才是真醉的那一个。


叶修想要反驳,但不知为何,又有些说不出口。檀木火堆窜出几点火星,在他的胸腔里仆仆地煽动翅膀。喻文州轻声念出他名字的声音轻轻地在他脖颈旁颤动着,那是个脆弱的位置,离咽喉太近了。


哇。叶修心想。这下他怕是要完。




End.



是,轻易上脸但不容易醉的州州x轻易醉但不上脸的修修,这样的配置

答应聊多撸50%,小本交易,诚信经营UuU



评论(8)
热度(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