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就像时间与河流(1-3)

 目录完结、 连载

 简介:同居日常段子

*但是基本有毒

*州州生日快乐!

*OOC,OOC和OOC



就像时间与河流



1.

 

叶修下班回家,下楼梯的时候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问他晚上吃什么。

 

总局标配了手机,已经有五年,他至今依然不大会用。本来只想发条短信,要么qq,但边走路边看手机,一个操作失误,就按到了通话快捷键。

 

快捷键是喻文州搞的,叶修一开始还叫冤,说别吧,我只是退役了,这不还没步入老年呢?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幽怨地说,我也设了你的,你没发现,我设在9。

 

叶修怎么会知道将要发生什么,当即很不给面子,说为什么是9,是要哥来随时救,还是6翻了?不要担心,我都能理解的。

 

喻文州含情脉脉,说不啊,因为这个键,我觉得好像自己不大常用,这样一看到它,我就想到你。

 

哇。

 

然后叶修就不敢反抗了。

 

 

2.

 

这事儿不能嫌叶修怂。

 

他有心理阴影,要怪就要怪喻文州每次不好好说话,后头总要跟出些什么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以前叶修不懂这个,还以为全天下没有自己打不过去的哈哈。有回他感冒没注意,结果弄到最后发烧去打点滴。那时候喻文州才到B市总部工作,他们刚刚开始某些不纯洁的试探,正是蜜里调油好时候,喻文州请了假,医院人多,他就带个口罩站在走廊里给他削苹果。

 

苹果皮连成一条,保鲜盒放在他腿上,一块块整齐的苹果片往里头掉。喻文州弯着腰,一边说,怎么这么不当心?一边又用手背去碰他的额头。

 

叶修坐在不锈钢排椅上,深感这待遇太高,已然超过他面皮承受之重。

 

忍不住挪一挪,不锈钢椅子冷冰冰,喻文州的手也冷冰冰。

 

不知为何,一个老母亲的形象顿时出现在了脑海中,哇,迷之愧疚感覆盖全身。

 

 

3.

 

叶修说,呃,你吃苹果吗?

 

喻文州说,你吃吧我再削一个。

 

叶修说不用麻烦,其实你来早点儿大眼也在,我刚吃过俩苹果。

 

喻文州顿了一会,然后开始含情脉脉,老王的苹果和我的苹果是不一样的。

 

叶修怎么会知道将要发生什么。

 

当即很不给面子就笑了,说可以啊还挺讲究,他那红富士你这乔纳金吧。

 

喻文州也笑了,口罩后头眼睛弯了一弯,看似温和实则意思意思笑一笑的那种。

 

然后叶修就看他一面削着苹果一面说:不,是因为他的苹果没有爱情的甜味。

 

身后走过一小护士,特地回头看了他俩一眼。

 

叶修臊得没钻进瓷砖地里去。




评论(10)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