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41-46)

完结连载

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番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41.

 

真是一言点醒梦中人!

 

肖时钦转身去摸行李,张佳乐一跃而起,热泪盈眶。

 

“拿去吧!”肖时钦递过环保袋。

 

“肖队不先吃点?”张佳乐虚伪地谦让道。

 

“不了不了。”肖时钦连忙摇头,“这个腌制过口味太重了,我不吃的。”

 

张佳乐:???

 

不是,还以为你特别爱吃呢出来旅游还千里迢迢带个周黑鸭,你不吃干嘛买来啊????

 

 

42.

 

张佳乐接过了环保袋。

 

张佳乐取出了鸭锁骨。

 

张佳乐观察过后,意识到鸭锁骨是普通的鸭锁骨。

 

重油,重盐,重辣。还是熟悉的样子,还是熟悉的味道。

 

张佳乐没有说出那句吐槽。

 

张佳乐改口道:“可以。”

 

张佳乐:“这很肖时钦。”

 

 

43.

 

黄少天的吃惊只持续到张佳乐说完话。

 

肖时钦是什么人,战术大师。

 

这很肖时钦这句话意味着什么,就是说这很战术大师。

 

从战术意义上思考,战术大师肖时钦偏偏带了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来,结论只有一个。

 

——那就是叶修喜欢吃周黑鸭。

 

 

44.

 

其实黄少天只是不太会吃辣,内心还是能接受周黑鸭这种正常的食物。

 

在场吃周黑鸭的人有:王杰希,喻文州,叶修,张佳乐。

 

吃得最起劲的人第一张佳乐,第二竟然是叶修。

 

黄少天终于是没忍住:“老叶你喜欢吃这个怎么都不告诉我啊,搞得我今天才知道……”还挺委屈的。

 

叶修也挺委屈。说我还好吧。

 

黄少天说是我的错觉吗,你一盒子鸭翅膀都快啃完了好像,啧啧很奸诈啊老叶,还保护自己口味上的小秘密,你放心我黄少天光明正大,不会因为你喜欢吃什么就往里面下毒的。

 

叶修说不是的,真的不是。

 

叶修:“我就想垫垫肚子,对烧烤有点心理阴影。”

 

 

45.

 

对话被喻文州听到了。

 

喻文州:“你放心,这家店没有烤韭菜,我也没点金针菇。”

 

“北方的烧烤店怎么会没有烤韭菜你不要骗我,还有金针菇干嘛不点啊,我觉得很好吃啊,老叶你也太挑……”

 

黄少天戛然而止。

 

黄少天若有所思。

 

黄少天恍然大悟。

 

叶修:“我错了,你们才是我的心理阴影!”

 

 

46.

 

其实肖时钦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他本来有些想加入,但忽然注意到旁边的周泽楷往那边看了一眼。

 

周泽楷始终宁静如鹌鹑,这一看就显得动作幅度有点大。

 

肖时钦下意识去想,却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这对话中吸引周泽楷究竟是哪个部分。

 

韭菜。金针菇。还是叶修本人。

 

……总不能是点心吧。





----------------------

有点心理阴影(x



评论(17)
热度(8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