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51-55)

完结连载

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番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51.

 

周泽楷好无辜啊,觉得早知道就在黄少天之前开口。

 

可是又不可能抢得过人家。

 

黄少天也觉得自己好无辜啊。

 

他六岁俘获全小区大妈欢心,十岁收到学姐情书的搜秀巴特福莱。

 

现在只是因为姓黄开头是H,吃口上又是个正常人。

 

竟然就要受这种歧视。

 

 

52.

 

“别这样,别这样,我说一句公道话吧。”喻文州介入调和。

 

喻文州对周泽楷说:“是这样的,周队,少天不知道你连吃个烧烤都要放糖,还没有胖。”

 

喻文州对黄少天说:“是这样的,少天,周队不知道你重了六斤,被战队经理勒令减肥。”

 

“现在事情清晰了吗?大家都消消气。”喻文州温和道。

 

清晰了。叶修想。是仇恨变得清晰了。

 

喻文州可真是个宝才,老冯看中他怕是捡到鬼了。

 

敢情这位该是脸T界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啊。

 

 

53.

 

“那么我们解决下一个问题。”喻文州又道。

 

叶修:“你也要带东西?”

 

“不是的。”喻文州说,“下一个问题是,黄少天刚才怎么冒出了句北京话?”


黄少天:…………

 

 

54.

 

黄少天:“这不能怪我啊队长。你想我一般面对的敌人都是谁,叶修,王杰希,还有微草那群人,这不都是北京人嘛,接触北京话多了,总归会耳濡目染一点点的,对不对?”

 

叶修点头:“是这个理儿。”

 

“是吧!”黄少天受到了鼓舞,“而且队长,话又要说回来了,北京话和普通话发音是很像的,我们在广东平时接触北京话也不太多,你也可能是不小心听成了北京话,其实我说的是普通话,很标准的,不能因为出现一个生词,一些儿化音,就混淆普通话和北京话了,你觉着是不是这个理儿?”

 

叶修:…………

 

我看这不是要解决问题,你们俩是要一起解决我。

 

 

55.

 

真正的救火队员是张新杰。

 

说喻队有没有帮我要点醋,没有的话要麻烦叶修和王队给带一下了。

 

喻文州说:“我提到了,但对方不一定有。”

 

叶修大松一口气:“那我下去和大眼说一声,拿到外卖先看一下,没有就试试看找地方买一瓶。”

 

张新杰点了点头,继续低头用眼镜布擦镜片。

 

他的心灵是平静安宁的。并不只是因为做了一件好事。

 

而是他知道,从这一刻起,叶修才终于算是真正发自内心地接受了醋。






评论(10)
热度(8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