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56-60)

完结连载

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番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56.

 

叶修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下楼刚好碰上外卖小哥把包裹卸下。

 

也不知道喻文州点了什么,好几个袋子,竹签无数,确实非常大只。

 

调料包自成一袋,不用打开也能看到里头没有液体。

 

叶修自动领走一半,一面道:“你待会要去买芥末?刚好我也要去给人带点东西。”

 

“好的。”王杰希点头,“这附近没有还开着的超市,不过我刚查到有个一个小卖部,很可能还开着。”

 

“小卖部啊……”叶修想了想,“那我要带的几个东西倒还好,都是常见的,你的芥末反而不一定会有,而且你不是还挑口味的嘛?”

 

“你记得啊。”王杰希似乎笑了一下。

 

叶修平白生出一种被耍了的预感:“难道你其实不那么挑食?”

 

“这个么……恐怕不能算。”王杰希回答,“但我其实带了芥末,只是找借口,想和你一起单独出来罢了。”

 

 

57.

 

这话tm乍听起来好像还挺浪漫的。

 

除了一点吧。

 

可碰巧这点偏就被叶修给想到了。不仅想到了还特别在意。

 

这个王杰希不就出个门,甚至没有离开城市压根不能算旅游,怎么还要随身带芥末的????

 

 

58.

 

万幸小卖部还开着,几件东西都顺利买了回来。

 

两人拎着烧烤,回到众人聚着的那个房间。

 

众人瞩目之下,接连几个外卖盒打开,一时间香气四溢。

 

烧烤店老板是个实诚人。

 

没有辜负包装袋上那张长长的外卖单,以及下头长达十五厘米的备注。

 

不仅仅因为他真的特意把调料包单独小包装放开了,还一式两份。

 

也在于众人在咬了一口后发现。

 

这个烧烤还真就没啥味儿。

 

只加了一点点的盐。

 

 

59.

 

“惊了,这不是我认识的烧烤!”张佳乐看着手里的清清白白的烤羊肉,惊为天串。

 

黄少天纯粹苦中作乐:“小老哥放宽点心吧,反正你认识的烧烤我也可能不认识。”

 

“你不懂,你乱讲,你摸着良心仔细想想,这一群里头其实我只是个口味稍微重一些的普通人啊?!”张佳乐喊冤。

 

“不冤。”张新杰冷漠地拆穿他,“你可是一年吃菌送三次医院的人。”

 

张佳乐说我这可就不服气了,“云南吃菌子的人可多了,你不要乱放地图炮啊跟你讲。”

 

张新杰更加冷漠:“连战队大楼后头草地上长的菌子都敢吃,就不要假装自己是普通云南人。”

 

 

60.

 

“诶哟,这个事儿我倒是知道一点。”叶修乐了,“有些人乱吃东西住了院,躺病床上还一定要坐起来,小张有没有这回事?”

 

张佳乐警觉.JPG:“叶修你不要瞎讲!”

 

但是张新杰的塑料队友情又一次地没有放过他:“你这么一讲,好像确实是这样,但是为什么要坐起来?”

 

叶修:“这事不是我透露的,你要怪就去怪老孙。”

 

“因为据老张自己说,作为一名电竞选手,任何时候手都不能抖。”

 

“但如果躺在床上,遇到粉丝他签名字会歪。”





评论(16)
热度(8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