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61-65)

完结连载

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番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61.

 

黄少天可能要笑疯了:“我的妈哈哈哈哈,老叶你怎么可以这么损,欺负人怎么还欲扬先抑的,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人还是不是你的好朋友了,哈哈哈哈!”

 

黄少天没笑死可能全靠他说话练出来的肺活量。张佳乐淡漠地想。

 

也就算了,周泽楷刚才是不是刻意别过了头。

 

你半遮住嘴的动作是认真的吗。

 

 

62.

 

张佳乐掏出了手机。

 

张佳乐沉默地操作。

 

张佳乐问:“叶修你家里地址多少啊,发我一下。”

 

叶修:?

 

张佳乐:“肖时钦不是还带了伴手礼来嘛,我也补一个。”

 

叶修摆手:“这可太客气了,不用了吧。”

 

“没事,碰巧是你上回说用坏了的。”张佳乐说,“我帮你新买了个沙袋,马上就下单。”

 

 

63.

 

黄少天怎么还在笑。

 

害得肖时钦特地想了一下才敢确定,他们聊沙袋的时候这人的确还没进群。

 

“这样,老张你冷静,”叶修说,“我家那边收快递都是智能柜的,还要爬楼不太方便,你要不换一个地址寄吧。”

 

张佳乐反应敏锐:“兴欣我是不会寄的。”

 

“哪儿能啊!我们兴欣的小伙伴都正值当打之年,我怎么可能叫你用沙袋去祸害他们呢!”叶修义正言辞。

 

叶修:“我是说,同样是北京,同样是导游,要不你寄给王杰希吧。”

 

 

64.

 

“心狠手辣!”黄少天严厉指责,“但是我说句公道话,老张你确实不能把这个寄给老叶。”

 

“我不是要故意要针对微草啊事先声明!”黄少天说,“但是如果你不想这个沙袋被美工刀在底下开小口的话……”

 

等等!!!

 

肖时钦作为当事人,反应极快,一拍大腿:“我就说那个沙袋怎么可能被一拳打穿呢!”

 

张佳乐反应也很快:“原来是这样!我说肖时钦怎么能有20王杰希呢!”

 

 

65.


周泽楷长期健身房,三年撸铁,五年手操。


此时眉头一皱,终于忍不住插话:“我觉得,沙袋底下用美工刀划的小口,可能并不能帮助人一拳打穿……”

 

“划口虽然不能有助于打穿,不过确实能针对打漏,降低一定的难度,”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或许正如叶修之前所说,肖时钦的实力哪怕不及10王杰希,也能达到7王杰希以上。”

 

所以王杰希是一个什么计量单位?

 

黄少天懵逼地往王杰希的方向看了一眼。

 

这是经历了什么样的波澜。

 

他为什么能这样没有一丝反抗,这么镇静。




评论(13)
热度(8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