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25-26)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第三期  三个战术大师一个莽字


 

25.

 

【你们人见人爱的课代表再一次出现!本次训练赛地图为《拉冬葬身地》,拉冬是希腊神话中守护金苹果的百首巨龙,科普完毕!】

 

【……???你这个课代表技能点是不是越来越歪了????】

 

【《拉冬葬身地》:以障碍物极多而闻名的地图之一,玩家位于一座古树参天的森林之中,除南北两条贯通地图的道路以外,其余部分均被植被覆盖,据设定描述,该地图上的树木共计有一百株】

 

【我方:王杰希,喻文州,孙翔,方锐,张新杰;第六人肖时钦】

 

【对方:周泽楷,黄少天,楚云秀,苏沐橙,叶修;第六人张佳乐】

 

【这个人员安排很可以,按这次叶修不打算干预指挥的尿性……】

 

【一边三个半战术大师,另一边什么都没有[笑哭]】

 

【你们这都是什么没有困难创造困难又要上的究极模式????咱们平平淡淡地打个训练赛不好吗??】

 

 

 

 

26.

 

张新杰:我们这次谁指挥?

 

王杰希:谁胸大谁指挥。

 

方锐:那就孙翔了。

 

孙翔:卧槽,什么意思啊你?!

 

张新杰:我比较好奇你是怎么知道的?

 

方锐:嘻嘻,轩哥和我讲的。

 

喻文州:嗯……这可真是奇怪的cp啊。

 

孙翔:艹你们好好打比赛好吗,三个玩战术的还选不出一个指挥?

 

王杰希:有点不应该啊。

 

张新杰:什么不应该。

 

王杰希:逻辑上讲,孙翔都和李轩混这么久了,还没染上口嗨,李轩不太行啊。

 

方锐:老王我劝你善良,上一个说背地里轩哥不太行的坟头草有两米高了你知道吗。

 

孙翔:口嗨又不是你们这样嗨的,你们只是在给好吗,别带我。

 

喻文州:谁刚才说他没学会口嗨的?罚你指挥一场。

 

 

【王队长?????您的形象呢??????】

 

【知乎热门预订:王杰希是不是喜欢大胸妹?除了语音还有其他理论依据吗?】

 

【可之前不是传言王杰希喜欢短发平胸妹吗】

 

【我的妈。这个人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我喜欢的王队了,我……我……我更喜欢他了[害羞]】

 

【喻文州???????】

 

【喻文州你在说什么??谁教给你这些坏东西的????】

 

【喻队那个嗯是在干嘛?他是不是在脑补画面?求求您不要!】

 

【我不行了,你们队名不要叫CHN了,你们改叫GHN吧】

 

【G,比C更弯一点】

 

【可李轩是怎么知道孙翔的胸有多大的啊?】

 

【←相信方锐的话你就输了…………吧?应该是这样的吧??】

 

【孙翔真的是智者,一眼看穿这个队伍的本质,我为我以前对你的误解道歉】

 

【你们就是这么选指挥的???我一直真的以为你们是在认真选指挥???】

 

【想逃到叶修对面的队伍享受美丽画风的人……你们的flag到货了】

 

【这是您预订的弗拉格,请查收】

 

【这都是什么男子高中生发言,那个高冷稳重的王队呢?那个温文尔雅的喻队呢??叶修你把本尊都藏到哪里去了?!说!!!】

 

【叶修:???我都没出场?】

 

【是你,锅巨侠叶修】

 

 



评论(19)
热度(6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