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27)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27.

 

方锐:你们不会真想让我指挥吧,我指挥还不如孙翔指挥。

 

王杰希:指挥什么,莽就完事儿了。

 

孙翔:……

 

孙翔:进图啊!怎么还没进图,对面都等好了。

 

喻文州:就是呀,肖时钦怎么还没进小黑屋,赶紧说两句遗言就进去吧。

 

肖时钦:还能讲遗言,你可真是人民的好队长。

 

喻文州:当然了,然后你两句还剩一句。

 

肖时钦:喻文州欠我一顿杀头饭,我走了。

 

喻文州:……拜拜了您内。

 

孙翔:好了吗,赶紧赶紧赶紧,进图进图进图。

 

王杰希:进图吧进图吧。

 

方锐:所以这把谁指挥啊?我好方,我真的好方。

 

喻文州:张新杰吧!

 

王杰希:可以,很谦让,还以为按这个趋势你又要说那我来吧。

 

喻文州:有什么办法,你们麦声音都比我响。

 

 

【杀头饭hhhhhh肖时钦你是真的被带骚了】

 

【人民的好队长喻文州,骚话的好榜样】

 

【全员口嗨】

 

【←孙 翔 除 外】

 

【看不出来啊,喻文州这个广式北京话还有那么两下子的,牛逼】

 

【都是鱼粉吧,要求可真低,要我看……就好像虾饺味的脆皮鸭[狗头]】

 

【XSWL,翔哥浑身洋溢着我好急的氛围】

 

【←王杰希的认哥综合症逐渐通过网线传染到观众席】

 

【方锐:我好方】

 

【我是方锐,我现在方得一比】

 

【弹幕走向令我逐渐看不懂方】

 

【王队这个说法讲得喻文州好像接盘侠似的】

 

【喻队:你们吼辣么大声干嘛!?】

 

【喻文州还想隐藏自己的喊麦属性,可是看过上一期的我们都知道你的真面目了!】

 

【我喻文州,今天就要成为RAP王!】

 

【他才是真的出道,其他人都只是复读机而已】

 

【成为RAP天团F4的第五人,这是常识.JPG】

 

【←你醒醒RAP组合哪来的F4,现在就黄少天和叶修二人转好吗】

 

【怕不是加上了噗噗王杰希和歌王周泽楷】

 

【都怪前面那个RAP王,害我差点看成噗噗王】

 

【不是噗噗王吗?】

 

【←慢着,您想过吗这个布局该skr什么画面吗??一个唱歌一个喊麦,两个复读机,一个噗噗噗????】

 

【求求你们别再说了,我本来没敢深思现在真的要产生画面了】

 

【晚了,鬼畜区的大佬已经注意到这个天才的方案了】

 

【不是,正经讨论,所以结果这群人商量出来是个什么意思,谁嗓门大谁指挥?】

 

【呃,张、张新杰嗓门大吗……?】

 

【这个才是真的不敢想。。。】

 

【世邀赛队内语音解密=RAP组合出道之旅=真粉丝毕业考试】

 

【毕业考试也就算了,我就怕这只是个入学测试,更幻灭的还在后头】

 

 


评论(17)
热度(6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