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28)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28.

 

张新杰:你们觉得他们会走那一条道?

 

方锐:那么,他们会走哪一条道呢?

 

王杰希:我觉得他们会走中间呢?

 

喻文州:那么,我们走哪一条道呢?

 

王杰希:那么,我们也走中间吧?

 

方锐:可以,硬莽,王老板很凶!

 

喻文州:那么为什么我们要走中间呢?

 

王杰希:因为我觉得走中间我们这把会赢。

 

喻文州:不错。周队在对面是吗,我要公频点歌,送给王总一首越难越行自信强。

 

王杰希:甚至不走中间我们也会赢。

 

孙翔:…………

 

孙翔:你tm每把都说赢,每把tm都输,你好意思吗你?!

 

方锐:听见没!王杰希你个毒奶!好意思吗!!完了这把对面要赢了呀!

 

喻文州:对王杰希的依赖太大,对面赢了也不光彩好吗。

 

孙翔:有时间别讲骚话了好吗,战术呢,指挥是谁啊?听谁的啊到底???

 

张新杰:中间走中间,下方丛林我喻文州孙翔,上方王杰希方锐走起走起。

 

方锐:哇这把小张哥好暴躁,我又燃起了胜利的希望!

 

喻文州:再多说一句,其实我也觉得对面会走中间,所以很可能一上来就遇到了,这样也可以吗?

 

张新杰:那就只好打架了……总之走吧走吧,反正要打的,走都走了别想太多。

 

喻文州:欧开欧开。

 

 

【那么,一个正常的问句,为什么这几个人说出来以后就变得这么阴险了呢?】

 

【那么,他们为什么要用这种说话方式呢?】

 

【因为这个队的成员,全员反派】

 

【全员反派你把我翔哥放在哪里????】

 

【王总都变成王老板了,你们真的越来越进入开黑状态了是吧(眼神死】

 

【乌鸦嘴王队??没想到你是这种设定????】

 

【并不意外,巫师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斯莱特林的巫师用着拉文克劳的吉祥物,这是什么一个精神??】

 

【这是一个药(du)剂(nai)师的精神!】

 

【????公频点歌是什么操作……?】

 

【周泽楷唱歌原来是人竟皆知的吗??????】

 

【不是,喻文州点了你也听不到这个语音啊】

 

【可是弹幕一片认真讨论点歌的,这又是什么操作????】

 

【周泽楷向您发送了一条语音消息】

 

【[公频]周泽楷:越难越行自信强.mp3】

 

【[公频]王杰希:爱拼才会赢.mp3】

 

【你们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倒是前面为什么可以听到他们发的语音啊?!我完全脑不出来好吗?!】

 

【对王杰希的依赖可海星????喻文州可真tm是一个被小看的选手】

 

【被小看的(骚话)选手】

 

【想不到把话题带回战术的人竟然是你,孙翔[吃惊]】


【孙翔:指挥是谁?战术在哪?我要听谁的话?我一问三不知】

 

【方锐:好暴躁,要赢了!(猥琐打滚前行)】

 

【喻文州:你们确定吗(走在最前面)】

 

【张新杰:那只好打架了(树后小心探头)】

 

【张新杰:走都走了别想太多(谨慎弯腰移动)】

 

【喻文州这是哪里的方言】

 

【他讲哪里的方言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从他是蓝雨真正的领袖——喻 文 州】




评论(10)
热度(6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