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35)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35.


王杰希:咦你们这个人数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张新杰:嘶,谁去收一下楚云秀人头她怎么还活着?


孙翔:我去,不是,我来。


喻文州:好——痛!看我看我,看我一下小张哥我要死——


张新杰:唉我大治愈交了。


孙翔:那我先挡一下吧。


张新杰:不不不你别挡,你别动你就在那边!


王杰希:嘶,周泽楷这个走位有点难受。


方锐:我来抗,我抗我抗。


喻文州:那个,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该撤了。


张新杰:撤吧撤吧。好亏,很伤。



【人数不一样可还行hhhhh王总是觉得这五分钟里他们能收割还是咋滴hhhhh】


【王杰希:听你们麦里喊这么凶,还以为回来没几个人了】


【我失血!喻队这个好痛太可爱了8?!】


【喻文州:冲——鸭!;喻文州:好————痛!】


【要不是有语音,还以为方锐顶了喻文州的号[二哈]】


【都在现场呢,怎么顶号?明显是方锐抢了喻文州的键盘】


【州州不痛不痛!快来姐姐这里!姐姐摸一下,痛痛就飞飞了!】


【???骗摸怪滚啊!】


【鱼粉姐妹上呀!从恶阿姨手里保卫州州!】


【力口wei号xxxxx美%女♀任%摸】(本条弹幕已被举报删除)


【?????】


【官方啊,啥也不说了,三个字,片 盯 反】


【惊了,摸鱼把卖片的招来了可还行】


【三个字,美人鱼】


【加wei美鱼任摸[狗头]】


【??????】


【翔哥好可爱hhhh怕队友以为在骂人还改口】


【翔哥这次都不怎么说话了,是和周队魂穿了还是咋滴】


【应该不是,如果魂穿了他应该会唱歌x】


【孙翔:我怕一开口,就错过了指挥】


【孙翔:听不懂指挥,自闭了】


【不看不知道,锐锐是真的贴心啊,粉上了】


【前面我也!牺牲自己保后排,心态还这么稳,试问这种队友哪个不心动】


【这不是前面周泽楷巴雷特狙了喻文州一下嘛,要是重置cd再来一发,立马肖时钦就要被迫进场了,不挡不行啊】


【这里其实孙翔也想挡,被张新杰劝下来了】


【xswl,翔哥40%血说我来,张新杰立刻:你别来!】


【张新杰这个算术是和叶修学的吧,开局赚下一个人头差,我怎么看都是血赚怎么就亏了】


【张新杰:(一个大加只换了一个人头)好亏】


【张新杰:(没收掉苏沐橙人头)很伤】




评论(10)
热度(5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