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36)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36.

 

王杰希:方锐真是好兄弟啊。

 

方锐:那必须,说好要凯瑞的嘛!

 

喻文州:张新杰。

 

张新杰:什么?

 

喻文州:你刚才是不是叹气,救人一命你怎么这么难过?

 

张新杰:噗,不是,喻文州你好意思吗,就你掉血这么多。

 

喻文州:这我也很迷惑,对面剑客怎么揪着我打,前面这么多人,神枪偏偏要给我来一发,我觉得他这个号输出有问题,打人怎么这么痛。

 

孙翔:废话,巴雷特打头,打谁谁痛知道吗。

 

喻文州:但我感觉一般也没有这么痛,错觉吗好像周泽楷打架就是比别人都要凶一点,刚才一下我头都要掉了。

 

张新杰:好了懂你超痛了,现在他们都知道我们没瞬发,我也很痛。

 

王杰希:喻文州是真的狗,大治愈都给你交了还BB呢,小张哥这波亏爆。

 

喻文州:唉麦声音小争不过你们。

 

 

【怎么王杰希也开始称兄道弟了,到底是谁传染过去的,总不能喻文州吧】

 

【怎么不能喻文州,看他们俩嘴的频率,互相传染太正常了】

 

【我觉得更像王杰希传染喻文州,兄弟这个词感觉B市比G市人更爱用】

 

【←那说不定病原体是叶修呢,也是B市】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丶道理??】

 

【我算是明白这群观众的尿性了,遇到不能理解的事情就一句话:想想这个队伍的领队是谁】

 

【今天午饭吃什么?想想这个队伍的领队是谁】

 

【有句话我一直想说,你们可能只注意到这一局战术大师的问题,但仔细一看,其实这把他们不还是全员布甲……】

 

【←前面的,说话前先想想这个队伍的领队是谁,现在还有问题吗】

 

【那么……你们就没有想过王杰希是B市人,单纯因为想到,于是就直接喊了兄弟,这种可能性呢?】

 

【不管怎么说,方锐这里确实够义气,一个布甲,你能料到他这么猥琐的一个滚,是滚去给队友挡子弹吗】

 

【方锐那个位置本来可进可退站得很好,王杰希一句话,套个25级的念气罩,就敢来堵巴雷特的枪口,不是兄弟是什么?】

 

【没了方锐,辅助还有喻文州,没了王杰希,dps就只能靠孙翔了】

 

【方副1551我永远喜欢你呜呜呜呜呜】

 

【个人观点,王杰希现在打法真的太浪,之前不太确定,但这把特别明显,走位是骚,可是小加一直在刷,血线还是不稳,石不转一个奶妈疯狂走位,不是王不留行的锅我不信】

 

【这把魔道学者捞得厉害,我都怀疑王杰希找了代打,这人谁到底有没有打过团】

 

【←你也太夸张了吧,王不留行回队的时候,沐雨橙风只剩1/4血,可王杰希还有70%的血量,这要是叫捞,那全服就没有不捞的魔道学者了】

 

【然而王杰希一进团,不知道咋回事,血条立刻掉了1/3,星星弹来弹去竟是些花里胡哨的玩意儿,前后左右满场xjb乱跑,完全和团队脱节】

 

【有一说一,两个星星射线放得还是骚的,你能想到那个角度可以打中人吗,周泽楷都想不到】

 

【第三赛季老人告诉你,这才是真的魔术师,别人打架虐菜,这货打架虐奶】

 

【你们注意到没有,至今为止,但凡是王杰希单独box-1的镜头,这个合集全都没有放,现在才第三集,已经所有人都把王杰希当团队毒瘤,只能单挑不能团战,然后你想想这个队伍的领队是谁……后面不需要我再讲了吧】

 

【叶修:是谁,在想我,而我,又在想谁?】

 

【我不知道这把王杰希捞不捞,我就知道他说喻文州狗,他自己才狗】

 

【[笑哭]可是喻文州这里确实狗,大治愈可是瞬发大加,过个cd得有一年,打得快的一局里甚至只够用一次,保底的技能都为你交了,回过头来还敢拿这个说事】

 

【不玩魔道学者,但看了前面的弹幕,突然开始觉得喻文州这里是给王杰希和张新杰找台阶下】

 

【1、确实,你再仔细看看上一个镜头,索克萨尔持续被夜雨声烦干扰,但一直维持着健康血量,突然一枪穿云转头把他巴雷特了,虽然血一下子掉很多,可操作上很难去责怪他什么】

 

【2、而且因为索克的血量一开始并不低,所以这里其实交个小治愈也是刚刚好的,差不多就和团队血线持平,可是张新杰却交了大治愈,是因为小治愈已经交给了王杰希】

 

【3、可以说,在团队战中,奶妈的技能和蓝量是整个团宝贵的资源,是有限的,所有优秀的奶第一步需要掌握的就是掐cd、减少治疗溢出和技能浪费,张新杰不小心漏出了个叹气,显然是觉得都要撤了,这个大治愈再给后排效益不高】

 

【4、而同时,奶妈就算有不满,也肯定不是针对喻文州,因为楚云秀太早陷入不利,喻文州又这么后排,他占用的奶妈资源一直不多,而王杰希大加小加一共吃了多少资源,我想任何玩过奶的人心里都有数】

 

【5、那么,综上,答案已经很明显了,想想这个队伍的领队是谁呢】

 

【慢着,这位小5朋友,你别以为也用个蓝字,就能假扮分析君了!】

 

【←算了算了,补上第5条的兄弟是在微草粉一个台阶下】

 

【不看蓝字我都没反应过来,喻文州情商是真的高……】

 

【高情商的喻队,你喊黄少、你就喊你前副队叫“对面剑客”吗[笑哭]??好一个翻脸不认人】

 

【而我比较机智,发现前面那条颜色青却偏绿,而之前的分析君是蓝字……不需要我多说了吧[二哈]】

 

【叶修:又想我了?】

 

【王杰希怎么也亏了,一个个的都开始荣耀加减法,感情你们这群人的数学都是一个老师教的?】

 

【←这回是真的,你先看看领队是谁再说这句话】

 

【叶修:我们队伍的数学绝对没问题,都是我亲自指导,照着荣耀教科书教的[狗头]】





评论(9)
热度(5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