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37)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37.

 

王杰希:呼。

 

孙翔:……你干嘛一副唉声叹气的样子。

 

王杰希:我在想,我们有什么办法避免团战。

 

喻文州:没有这种办法。又不想打团又不想box-1,你要求怎么这么多?

 

王杰希:也不是,但如果打团手可能会有点酸。

 

方锐:要不我帮你看着,王总趁现在做个手操吧,反正待会肯定要打架的。

 

王杰希:我倒是还好,就是觉得奶妈有这个可能性会手酸。

 

孙翔:…………。

 

张新杰:什么,原来你也知道我会手酸吗,那稍微体谅一下奶妈怎么样。

 

王杰希:不是我不想体谅你,是叶修说不能体谅你。

 

张新杰:想知道他有没有考虑过如果比赛打到一半,如果唯一的奶妈手断了怎么办。

 

喻文州:他肯定考虑了,不然为什么领队要坐上替补席呢。

 

方锐:然后等出国再回国,我们兴欣就少了一个强力的竞争对手,哇!计划通。

 

张新杰:噫,这个叶修,阴险!

 

 

【???这个王杰希好tm真实?】

 

【合着平时那个稳重的王队长(果真)不是真的魔术师(雾】

 

【就和你们说,就和你们说!魔术师的脑回路不可能这么正常,这么就不相信呢?!(x】

 

【难道这……这是替身攻击!】

 

【原来职业选手的手也是会酸的,学到了】

 

【??王杰希选手请你好好打比赛????】

 

【训练赛就不是赛吗?这位选手你心态很有问题!】

 

【孙翔反应这么暖有点出乎意料,嘶,迷之心动】

 

【这难道……就是你们喜欢的那种小狼狗系男友吗[二哈]】

 

【女生真是神秘的物种啊,我一大男人啥也听不出来,不知道前面都是怎么听出暖男的】

 

【答:用滤镜听出来的。要我敢这么和我女朋友说话,我现在就没老婆了】

 

【←假意答题实则炫耀,烧!!】

 

【蓝雨这个队长真的有丶毒[笑哭]前一秒还以为庙药和谐了,才过多久怎么又开始diss我们王啊[笑哭]】

 

【这么看这个队是真的迷之氛围好,里面任何一句玩笑,要我队友在游戏里敢这么说出来,我心态早炸了[笑哭]】

 

【原来职业选手私交大多不错,这句话不是在骗我】

 

【也不能一概而论,之前还有报道说孙翔队霸,现在你看哪里有队霸的样子,这不是炒作吗】

 

【←包装同理,喻文州平时采访翻来覆去就这么几句车轱辘话,结果真实性格爱怼才会赢,就问你们鱼粉能不能吃得下这个反差萌吧[笑哭]】

 

【朋友间不能叫怼吧?我就觉得喻队其实私底下喜欢开玩笑,这点也很可爱啊!】

 

【Action:语音模式开启,进入录音状态。Buff:真实度+1,亲和感+1,娱乐性+1。Debuff:偶像包袱-100。】

 

【方锐这个做手操也不知道是贴心还是耿直[笑哭][笑哭]】

 

【wodema奶妈手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真的以为王杰希一通乱秀然后手酸了????惊了人物偏见真的是根深蒂固,心里已经知道这人不是这样,可下意识还是以为他依然是那个王队长[大哭]】

 

【他就是那个王队长,你听这个正经的语调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吗[二哈]】

 

【王杰希:不是我要出手,是叶修,是替身攻击】

 

【王杰希:张新杰,想想你的领队是谁】

 

【233333333333】

 

【maya这群沙雕网友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

 

【完了继张新杰开始复读机之后,他也开始开玩笑了!】

 

【张新杰:想不到吧】

 

【没想到啊,方士谦当年的奶妈断手梗,直到现在仍然挥之不去,牛逼[作揖]】

 

【方士谦:听说你会复读,还会玩梗?】

 

【方嬷嬷可还行??】

 

【方士谦:阿嚏】

 

【喻文州hhhh这人真的是个被电竞耽搁了的谐星我跟你说hhhhh】

 

【叶修:???又赖我??】

 

【惊了锐锐真的好可爱???他是怎么做到不开语音那么猥琐,一开语音瞬间怎么说话怎么可爱的????】

 

【张新杰:口意!】

 

【这个叶修,阴险!】

 

【这个叶修,狡诈!】

 

【这个叶修,狡猾狡猾滴!】

 

【叶修:??????????????】






评论(16)
热度(6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