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38)

完结连载

WXYZ系列前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38.

 

喻文州:王杰希是不是刚才下了什么诅咒,怎么真的找不到对面人了。

 

王杰希:这叫血口喷人,你自己才是点了这个技能点的人吧。

 

方锐:这叫指魔为术。

 

喻文州:行行行,我的我的。但其实我有点急,感觉这次时间拖得有点久,总觉得要被人阴了。

 

孙翔:叶修不是说他不指挥吗?

 

王杰希:楚云秀应该也能指挥吧?

 

喻文州:她可以的。行是肯定行。就你一开始不要全部都推给她。

 

张新杰:其实就是要避免一开始全推出来,这点所有人都一样,不然后期很难。

 

喻文州:如果一定要推,就推给王杰希。

 

王杰希:给喻文州,抗压特攻型选手说的就是你了。

 

[剪辑痕迹]

 

张新杰:所以指挥是谁也没很大关系,如果已经配合很好。

 

喻文州:……吓死我了,还以为张新杰要主动辞职了。

 

方锐:噗哈哈,你辞职没有问题,但是喻总失业了怎么办?等等要命,我想起来了,之前我们老叶辞职是不是你指使的?你讲清楚!

 

 

【原来王杰希是真的魔术师,这件事在联盟里已经人尽皆知了吗】

 

【纸是包不住火的,他果然是魔法界出身】

 

【王队的身世争论了这么多年,真相终于还是浮出了水面】

 

【啧,他竟然没有隐瞒住,难道只能报告魔法部了吗】

 

【喻文州,原来……你也是真的?】

 

【所以喻文州和王杰希都是本色出演,这么多年我竟然没发现】

 

【←前面再加一个包荣兴[狗头]】

 

【兴欣可能还不止一个,黄少天之前披露过,方锐也是真的盗贼信条[滑稽]】

 

【等等啊你们这群网瘾青年,在游戏里寻找真实的人以下略!】

 

【指魔为术2333333333】

 

【叶修不指挥,难道他真的就一直纯奶妈[疑问]】

 

【???那之前我们看的那些骚操作都是谁搞出来的?】

 

【??????】

 

【慢着我缓缓,我有点西斯空寂】

 

【楚云秀的指挥能力……这还真是一个盲点,她首先心态关过不去吧】

 

【讲道理,队长心态比指挥更重要,问题出在不管楚云秀指不指挥,她是队长】

 

【嘶,你们品品喻队这个话,我感觉这里面有点东西】

 

【←我觉得你想多了,就同事之间不好直接说别人这方面菜】

 

【讲个笑话,顺风城烟雨,逆风楚云秀】

 

【就事论事,队长谁还没有点压力了,论心态楚云秀就是得往后稍稍】

 

【讲话这俩都是抗压能力出名的,能比较吗……】

 

【喻文州抗压特攻,那王杰希是不是抗压特防(等等】

 

【那叶修岂不是抗压专精x】

 

【职业选手水平另说,抗压技能是一定要点的……】

 

【成功的职业选手每个都是抗压专业特长生】

 

【荣耀粉丝圈:赢了一切好说,输了点草全家,转会不要碧莲,退役你不要走】

 

【这一段没被剪辑掉的现实,令我做出你们并不需要很当真的判断】

 

【←然后刚说完就剪辑了[二哈]】

 

【惊了所以几个战术大师训练赛打到一半开始讨论起别的事情了???你们怎么能这么专心??】

 

【专心于世邀赛无法自拔】

 

【世邀赛的事情,是正事,是正事(心虚】

 

【我更想知道这里肖时钦的感受,一个人坐在小黑屋里听他们讨论(非本场比赛的)战术,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

 

【其实可能是在讨论楚云秀的指挥,不方便公开的那种】

 

【新名言预订,张新杰:配合>指挥】

 

【这话还新吗,我还以为轮回横扫蓝雨已经让所有人明白了这个道理】

 

【新名言预订,张新杰:指挥不重要】

 

【喻文州:你辞职吧(x】

 

【喻文州:我失业了】

 

【方锐:老叶你走的好惨啊!】

 

【方锐喜新厌旧啊,兴欣呆了一年张口闭口的那个就变成老叶了,这也太tm真实了吧[二哈]】

 

【老林你走的好惨啊!!】





评论(5)
热度(5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