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50)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50.

 

黄少天:呼,就在刚才我心里突然舒适了你们知道吗。

 

王杰希:为什么,你终于开发出了什么奇怪的趣味么?

 

黄少天:我呸!轮回的迷妹会来惩戒你们微草的,你晓得不!到时候[哔——]里面再也没有什么方士谦牛逼,只有各种殴打,举国上下的迷妹二十四小时刷屏方狗道歉,哇想想就爽。

 

方士谦:噗。[哔————]

 

 

【我天宝终于说话了!一直不说话搞得我好担心啊!!还以为天宝被凶自闭了!!】

 

【woc老王哈懂,他为什么会这么熟练???】

 

【开♂发,奇♂怪,趣♂味】

 

【王杰希能不能不要用这种声音说这样的话,感觉我的耳朵现在正在怀孕和流产之间反复横跳】

 

【认真的,王杰希以后退役了改行去做谐星吧[滑稽]】

 

【前面!哪里有这么污的谐星啊!?】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以下略)】

 

【风流儒雅王杰希,从此以后只有风流没有儒雅】

 

【笑死了黄少天也去做谐星吧,和王杰希搭伙说相声去】

 

【你可别说黄少说的这事儿还挺有画面感的,没准真做得出来[笑哭][笑哭]】

 

【直播平台,加载!1109,关注!】

 

【然而黄少这么一说之后,有谁还会这么去做啊,这不被看笑话吗?管不得都说蓝雨向心力队伍,正副队都情商了得啊】

 

【1109,取关!直播平台,卸载!】

 

【wodema方神笑了!!!!!他笑了!!】

 

【←是的,他不仅笑了,笑完还消音了五秒整】

 

【1109观众再次幻听,我赌一个tomato方神说的是fnndp】

 

【前面的你的tomato归我了,首先按方神的熟练度,一句粉嫩嫩的π花不了五秒钟,其次按方神的习惯,在已知对话另一方说出爽字之后,方神回话中肯定要有一句你tm爽死得了】

 

【说来你们注意到没有,这把王杰希没有box-1,他是真的在打团[惊恐]】

 

【是的你没看错,他是真的用魔术师打法、血线稳定地在打团】

 

【我想知道方士谦现在手速多少……官方怎么不给个apm计数器,弹幕不说我都没发现】

 

【因为抛开魔术师不看,整个团队的各项数据完全没有异常,可厉害就厉害在,这里头其实混着一个魔术师,远程优势失灵的情况下,在以非人的操作凯瑞整个赛场】

 

【此外,请注意,这是一个战术资源0.5 v 3的团队赛】

 

【非人操作的是方士谦吧,同样的事情,叶修没有做到,张新杰没有做到,所有人都叫王杰希离开团战,好像能发挥魔术师价值的战术只有box-1,不是说那些人菜,而是正常人按正常逻辑认为是做不到的事,方士谦偏就可以做给你看,这就是他了不起的地方】

 

【前面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叶修不是专职奶妈他是个输出啊喂!把他和方士谦张新杰放同一个地点作比较,要求也太严格了吧!】

 

【可能一看到叶修,所有人情不自禁就把高标准严要求戴上去了[笑哭]】

 

【其实叶修玩奶妈一开始给我冲击还蛮大的,特别是他奶妈风格虽然和张新杰不一样,但确实也玩出了职业水准,但后来不知怎么的就习惯了……可能是因为他是叶修吧】

 

【这叫联盟选手的英雄,方士谦的英雄池,叶修选手的英雄海(串台】

 

【其实技术上,游戏理解上,方士谦不一定能拉开顶尖选手这么大差距,特别是张新杰的牧师,可最终效果上看,有方士谦和没有方士谦,不仅对输出而是整个团队,都完全是两种游戏体验】

 

【这就是为什么联盟到现在,封神的选手、封神的角色有这么多,可站立在顶端的“神”,至今只有两个】

 

 


评论(16)
热度(5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