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51)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51.

 

王杰希:气氛好僵硬啊,方士谦怎么还不反省一下。

 

方士谦:……你有病吧。

 

黄少天:有一句话叫心中有污见谁都污,所以王总我问你哦,这个问题你听好。

 

王杰希:……你想和方士谦说话为什么要问我,我不听,这是一道送命题。

 

苏沐橙:黄少知道问题在哪吗,你问了一个我们这群人里面最被拿捏住性命的人。

 

方士谦:[哔]了狗了你们都发什么神经……我了个大[哔]对面这就要撤了?!三个战术大师??你们全魔障了吗???

 

黄少天:卧槽开心啊!苏妹子你是女神吗!!快快快术士术士术士术士术士术士谁去带走一下那个血皮术士!

 

 

【全场最佳:气氛挽救者,王杰希】

 

【绝了,黄少天这里是不是其实想说病的是方士谦】

 

【笑死hhhhhhhh曲线骂人黄少天】

 

【王杰希:(警觉)】

 

【王队还反应了三秒hhhh】

 

【可他三秒就反应出来了,而我不看弹幕怕是都不知道点在哪里[笑哭][笑哭]】

 

【不不不我觉得这里他的停顿是因为被对面气功师恶心了一下吧[二哈]】

 

【哥,气功师是方锐[滑稽]】

 

【……王杰希心脏是真的大,别的技能也就算了,冰车用都已经用了出来,中途被人硬生生拉走封掉,我怕不是会当场去世((】

 

【靠233333我苏女神讲话要不要这么犀利233333333】

 

【卧!槽!!你们苏女神要不要这么犀利??她这个飞枪是要和周泽楷决战紫禁之巅?!?!这是急着送死????】

 

【一枪穿云突然行动!放弃输出王不留行的机会,意图强攻对方阵形!!唐三打意图回护险些中招击魂术,王不留行还没有走出刚才海无量设下的控场阴影……这!个!灰阵的时机!!距离最近的夜雨声烦被灰阵卡位了!关键的三个近战竟然都不能反应!!!!】

 

【本场比赛里王不留行第一次陷入血条危机,而一枪穿云已经突破火力网直逼奶妈!!方士谦面临重大抉择,但好像他选择的余地已经不多!黄少天这是要强行越过灰阵吗,旁边的逢山鬼泣正虎视眈眈,唐三打果断放弃干扰索克萨尔转而冲向逢山鬼泣可时间上并不足够啊!】

 

【沐雨橙风使出控制技能磁悬炮,毫无悬念被轻松躲开,然而这个时机同时用出反坦克炮!……竟然再次全部落空!!一枪穿云攻势不减!不过方士谦借机落下圣诫之光命中一枪穿云!危急关头依然十分冷静地选择相信队友,或者说不信也不行了他的神圣之火cd还有整整30s】

 

【加特林机枪不痛不痒,一枪穿云直接选择膝袭霸体强势突破!沐雨橙风不得不放弃火力网开始蓄力激光炮,但这显然仍拖延不了多少时间,夜雨声烦到底能不能赶在一枪穿云之前……沐雨橙风!用!出!飞!枪!!!!!】

 

【难以置信!最后的控制技能激光炮竟然被用作飞枪!但是沐雨橙风说我还不够,量子炮再次加速!!这是什么恐怖的推进速度!一瞬间苏沐橙突入战场,再这样下去怕是要冲进对方后排,而就在这时稳!定!炮!架!此时没有办法能够将她带离,战场中心女武神降临!】

 

【一枪穿云反应神速,定点射击苏沐橙同时利用后坐力回撤!!方士谦的大加落在了沐雨橙风身上!为队友赌上一切的这个飞枪,队友用行动来守护!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顾虑,沐雨橙风毫不犹豫使出飓风炮!战场洗牌!!】

 

【说送命的打脸吗!!】

 

【沃日,这tm还真的是和一枪穿云决战紫禁之巅?!】

 

【说!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去……去……去冲沐雨橙风的火力线[二哈]?!】

 

【苏沐橙:硬冲我的火力线,周泽楷你摊上事儿了】

 

【沐雨橙风:吞日在手,天下我有】

 

【苏沐橙这波操作也太恐怖了……我是不是记忆出了问题,她以前是这样的选手吗?】

 

【周泽楷其实有机会在第一个激光炮的时候选择回撤,如果这么做,或许苏沐橙就不会选择飓风炮,所以他果然还是不相信枪炮师会冲这么前吧……话又说回来,苏沐橙这又是和谁学的疯狗打法??贴脸枪炮????】

 

【苏沐橙:枪炮贴脸怎么输[滑稽]】

 

【方神还怪人家想撤,对面枪炮师不要命的,也就算了,她都不要命了还能活下来,谁tm还敢不撤?】

 

【这个飓风炮也是牛逼,王杰希隔这么远被团团围住,一炮愣是吹成最适合逃跑的游离状态,苏沐橙开着稳定炮台原地不动,本来是个台风眼的危险位置,然而愣是把近战里血量最健康的唐三打吹到了最近的位置,大逆风愣是吹成了大顺风,这个女人怕不是买通了系统8】

 

【黄少天这反应也过于真实了???五五开:你不要这样以后还要和喻文州做队友的;顺风局:带走那个血皮术士!】


 

 


------------------

消失了三天……这次就多更新一点惹!

*磁悬炮:枪炮师控制技,射出最终会爆炸的磁悬子弹,效果是吸附子弹触及的敌人并强制带动其位移

*激光炮:枪炮师攻击技,对敌产生击退效果,对己产生巨大后坐力,蓄力后威力大幅提升,拥有全游最远攻击距离

*蓄能火炮:枪炮师觉醒技,造成击退效果的同时产生巨大后坐力

*稳定炮架:枪炮师75大招,技能开启后将固定枪炮师的位置,同时大幅提升攻击力、防御力,维持霸体状态

*飓风炮:枪炮师大招,视距离对周遭目标产生吸入飓风中心和吹飞两种效果,作用范围包括己方


评论(29)
热度(5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