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54)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54.

 

方士谦:我fo了,气功师和全人类有仇吧,怎么还带捞回去的?靠受不了真的,谁想想办法,术士再不下场我特么尴尬癌都要犯了,喻文州这把玩蛇呢。

 

苏沐橙:其实我有点怀疑之前就……因为喻文州那时候站的位置不太好。

 

方士谦:那他是撞到手还是撞到脑子了?

 

王杰希:那个,黄少理解一下,有些人心情不好就看谁都有病。

 

黄少天:理解理解,所谓医者不能自医……卧!槽!奶妈爸爸你听错了,我刚才什么都没说!你奶我一口!我快要不行了!!这个周泽楷今天怎么回事!他要不要去查一下,他是染上狂犬病了吧!

 

方士谦:傻X吗你。

 

苏沐橙:下波团黄少天放生预订。

 

 

【错觉吗方神今天真的特别关照喻文州啊[笑哭]】

 

【新名词预订,玩蛇术士喻文州】

 

【想知道对面喻文州还活着没,有没有被队友喷成筛子[滑稽]】

 

【苏妹子这在挽尊还是在嘲讽啊[笑哭] 炸掉索克萨尔四分之一血然后一句“站位不好”这是几个意思[笑哭][笑哭]】

 

【讲道理方锐捞人时喻文州那个站位还行吧,也没有很前排,毕竟被黑哨飓风弹安排到了那个位置,能顺利回到队伍就不错了,只是他团战时的操作好几次失误,导致保命技能都用掉了,所以也只能靠队友来救】

 

【其实……为什么我感觉方士谦说的还有点道理,喻文州还不如这把直接下场,把肖时钦换上来得了[二哈]】

 

【强制换人可还行,前面什么居心,这是不让我们方锐大大拿这个本场劳模了?[滑稽]】

 

【王杰希可以和方锐竞争一下这个劳模奖,反正MVP大概已经确定在苏沐橙了[狗头]】

 

【……???】

 

【黄少天你还有没有点信仰了,怎么好人不做老做二五仔啊[笑哭]】

 

【方士谦:舔狗一无所有】

 

【什么喻文州被撞到了??】

 

【前面哪里来的老实人,这很明显是方神在嘲讽啊[笑哭]】

 

【不是,刚才其实我也想说,这个上下文语境,怎么说得好像喻文州站位不好,指的是他真人站位不好似的……?】

 

【??????】

 

【你们仔细听……!虽然看起来画面是连贯的,但苏沐橙和方士谦这里对话的背景音似乎有些断开,这是不是剪辑痕迹[吃惊]】

 

【惊了???】

 

【所以喻文州是真的被撞到了?是人被什么东西撞伤了???所以才经常操作失误?】

 

【一直憋着不敢讲,喻文州本来就是个失误率很少的选手啊,他那点高玩手速,放职业世界里已经很玄,要再三天两头玩失误,那也不用混了】

 

【不不不听方士谦这个说法似乎没有撞到手和头的意思,能不能这么理解啊[笑哭]】

 

【可就算是别的地方撞到也是有影响的啊?很多选手肩膀和背部都是有职业病的,如果那附近受伤,状态影响不是一点两点】

 

【等等,苏沐橙的意思是,喻文州是站得位置不好才导致受伤,那我个人感觉领队和队长应该站在一起?】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靠搞什么啊这特么比赛就没几天了,为什么选手会先受伤啊???】

 

【周泽楷今天打得好激进啊,黄少天就稍微试探一下,结果呢立刻回头暴揍,多大仇】

 

【我觉得这场比赛所有人都有点反常,这边有方士谦所以看不太出来,但对面喻文州非常明显,今天他几乎每个决定都选择了更冒险的那一个,又因为一些我们现在说不出来的原因,打出了现在这个效果……】

 

【想到如果对面指挥的人是喻文州,可能周泽楷打得这么蠢蠢欲动就有理由了,但如果他们的指挥是上一局那个样子,或者指挥是张新杰……那问题可就大了】

 

【虽说颠覆人设,可王杰希突然这么和事佬也怪不习惯的,而且唐昊一直没说话,跟自闭一样】

 

【是不仅自闭还胡乱发泄那种,这把几乎全程闭麦不说,打架还特别莽特别冲,一开始还觉得是不是在和方士谦过不去,可前面他回护奶妈明明动作很快,本来还不太懂,现在不太敢多想】

 

【苏沐橙方锐这种平时carry意识不强的人都跑出来挑大梁,仿佛被什么刺激过似的】

 

【你说的这俩都是兴欣的,你再想想兴欣之前是谁挑大梁[蜡烛]】




评论(27)
热度(4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