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55)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55.

 

黄少天:我去糟了!

 

苏沐橙:怎么了?

 

王杰希:一扭头就看到黄少天浪费了一个技能。

 

方士谦:哪个技能。

 

黄少天:我我我我我我不敢说!

 

方士谦:黄少天闭嘴待会我真的放生你知道不。

 

王杰希:我距离隔有点远,不过看光效范围应该是个风残草劲。

 

黄少天:有点本事啊王杰希!就你有嘴888!!

 

唐昊:什么鬼还以为出尼玛大事了。

 

苏沐橙: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按了个大招。

 

王杰希:其实按不按大招无所谓,经验告诉我凡是剑客职业只要格挡还在,方士谦就还是你的好队友。

 

方士谦:fnndp我任何时候都是好队友好吗。

 

苏沐橙:想知道要是减伤不在了呢。

 

王杰希:那他就是你的好爸爸。

 

 

【看到图的一瞬我就知道第一波团战之后要变成这个小蝌蚪找妈妈的局面[二哈]】

 

【浓雾+湖面倒影这个设计也太反人类了吧】

 

【所以轩哥这把没选光污染模式是因为叶修不在没人出主意吗】

 

【←未必。这个图打比赛时不管谁来都得调光影,包括导播这里肯定也是调过设置的,不然真打起来雾气和湖面一起反光,别说遇到张佳乐,随便来几个带光效的技能,观众看起来就一片白茫茫里头几团混沌彩光,选手可能直接就瞎了】

 

【王队好强,风残草劲没什么光效吧他是怎么看出技能的?】

 

【前面的好哥哥,夜雨声烦这么亮个光剑三百六十度地划拉,跟个小魔仙转圈似地,还能看不清啥技能咋地】

 

【其实拔刀斩不也是这么一划拉的功夫,黄少天的水平,操作一下也能拉个大半圈了吧,可人就能一眼看出来区别,咱也别杠,都喊一声王队牛逼就完事儿了[狗头]】

 

【方士谦怎么问别人技能还不让人家说话的23333333不要这样欺负黄少啊喂!】

 

【瞧瞧把孩子吓得,黄少天都结巴了[狗头]】

 

【黄少新专主打歌《我我我》】

 

【说说说说说你爱我!我我我我说不出口!口口口口声声地说对不起我有大舌头!(话筒】

 

【我我我我我绝对不会像傻瓜一样哭泣.mp3】

 

【我……我我我……Wow wow yea♪】

 

【???为什么你们能发语音?】

 

【你讲清楚这个主打歌到底是《我我我》还是《888》,你们老这样混淆搞得迷妹们都不好打榜】

 

【这个唐昊咋回事儿啊,一直不说话,感情一开口自带小品风格的,我特么硬生生被他莫名其妙给逗笑了[笑哭]】

 

【方神算法:大招不如5级格挡】

 

【方士谦:甭管减伤多少级,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靠hhhhh这老王是吃欢乐豆长大的吧hhhhh】

 

【你们觉得唐昊这个突如其来的喜剧天赋,是被王杰希在全明星上传染,又经过队内语音爆发,这个可能性是多少?】

 

【←别整这些虚的,只要你信,那就是百分百[滑稽]】

 

【那么,我就有点好奇了,要是该按减伤的时候没有按出来呢[狗头]】

 

【那可能选手本人赛后需要开个减伤】





评论(16)
热度(472)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