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57)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57.

 

方士谦:喂喂喂怎么回事儿啊,我真的要爆粗了你们[哔——]真是不该接电话,怎么不干脆把75大招全都对空气放掉得了?

 

王杰希:我的我的我的。

 

苏沐橙:没事没事……

 

方士谦:搞笑呢这可不就是你的嘛。

 

黄少天:就是啊这就是电话的错!有些人真是人不在场都要搞事太可恶了!而且仔细一想接完电话简单模式的喻文州也没了,生气!

 

苏沐橙:妈呀实在听不下去了。

 

方士谦:…………[哔——————]我谢谢您。

 

王杰希:惨啊,好端端的队友,索克萨尔现在10%血量不知道有没有,还要拿出来鞭尸,你们蓝雨就是这个样子团结友爱的。

 

唐昊:反正我已经决定了,这把结束我就要把这个事情告诉喻文州。

 

苏沐橙:黄少讨口奶吃不容易呀!

 

黄少天:不是你们等等,还是苏妹子懂啊我这是生计所迫……

 

王杰希:可以啊,我帮你群里艾特他。

 

黄少天:不是你们等等?!

 

 

【王队长???你刚说完黄少怎么自己就跟着也按错了???】

 

【还好,还好就一个星星射线,cd也短蓝耗不多,万幸也不是减伤技能[笑哭]】

 

【王杰希:我感觉都回来了。】

 

【方士谦:不你没有。】

 

【方士谦还敢说他要爆粗了……你啥时候没有在爆粗啊大神】

 

【方神真的不按套路出牌,一般比赛中间队友犯错,还有人帮忙和稀泥,不该糊弄两下就过去了嘛,结果你方神还真是想到啥都敢说,要我和这种人开黑,肯定冲上去揪着他领子就吼,我就喜欢这样这样单纯不做作的大腿[二哈]】

 

【都收起刀,是友军,是友军】

 

【不过说真的,他队友真的得脾气很好很好,才能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能忍住……像我就不行,我和男朋友至今为止的吵架基本都是因为我俩开黑,结果互怼的火候没掌握好……】

 

【←妹子豪爽,等什么时候你没男朋友了可以加个好友吗[猪头]】

 

【←前面的你咋知道这发弹幕的是个妹子[狗头]】

 

【wxsl虽然我知道这是为了调节队伍氛围……可是黄少你能不能有点骨气了!!】

 

【妖刀的yao,是为一口奶折腰的yao】

 

【为奶妈插前队长两刀.jpg】

 

【恩断义绝黄少天】

 

【虽然黄少这个操作很那啥,可是王队长!你们微草团结有爱的方式也很奇怪啊!】

 

【苏沐橙:不行了再听我要聋了】

 

【简单模式喻文州是什么鬼……他倒还不至于因为叶修状态就不好吧,就算我接受他们私下可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这个新设定】

 

【虽然很想说黄少只是在活跃气氛……怎么办啊他们真的好给,我要信以为真了(不是】

 

【出现了!方神1109经典口癖!我蟹蟹您!】

 

【方神の训斥公式(最高级):沉默几秒+RSNDM/CNMLGB+我蟹蟹您】

 

【虚假的情绪波动:没有积淀的迅速应对,时而因憋不住而冒头的嗤笑,大声却空洞的音量;真实的情绪波动:短暂的思考沉淀,开门见山、直白易懂的句式,低沉性感的嗓音,真诚的问候和感恩】

 

【你们这群沙雕网友真是每次都出乎我的意料……以为会骂操作呢结果全在讨论叶修,以为吐槽宫斗呢结果全在刷给,这次呢原本觉得大概要吐槽黄少,但转念一想,不对,也可能会刷给,心里都觉得稳了,结果神特么打开弹幕全是我蟹蟹您……我可真是蟹蟹您们】

 



评论(11)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