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60)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60.

 

苏沐橙:噗。

 

王杰希:都别笑都别笑术士人头还差一点!

 

唐昊:你自己先别笑可以吗?

 

苏沐橙:咳我先去逼一下李轩,唐昊给点力撑住了!

 

方士谦:别——!枪炮别动!转火等流氓先杀了神枪再说!神枪没血!!

 

唐昊:你妹到底要杠哪个?!?!

 

苏沐橙:术士要走术士没控,术士没控!

 

方士谦:神枪没蓝!!!!!!

 

唐昊:好好好,神枪没了神枪没了!

 

 

【靠,夜雨死了你们讲得好像很感人的样子,结果你看看选手自己都在笑好吗!】

 

【可是难道不好笑吗!!难道不——】

 

【够了天天真的很努力了!你们别再寻他开心了好不好?剑客也是——】

 

【女神尽力了,笑了不怪她!你说她别笑,是你你笑吗!!】

 

【王杰希:我们都是受过专业的训练,再怎么好笑也不会笑的,除非真的很好笑(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

 

【老王你变了!上一把还叫人喻总,这一把怎么就开口闭口术士人头了?】

 

【哪里变了?庙药之间永恒的脆弱友谊,永远都是不变的快乐源泉[滑稽]】

 

【从选手到观众全tm开始按职业喊人了,都是你方神带来的歪风邪气x】

 

【队友喊姓名,敌人喊职业,很真实】

 

【然而你方神是从队友到敌人全在喊职业啊!】

 

【方士谦:我要把你们都杀咯.jpg】

 

【没毛病啊!不是偷我蓝就是偷我血,只要活着你们全是奶妈的敌人,有问题吗(确信)】

 

【方神真是水性杨花,嘴上说着术士早点死,结果事到临头又去杀神枪了(等等】

 

【不要太纠结先后问题。等方神这个打断好了,你们全都得死.jpg】

 

【怎么办感觉对奶妈这种生物幻灭了,难道奶妈的本质都是一个样子?就没有杀念不那么重的奶妈吗?】

 

【有啊,叶神不就是吗[滑稽]】

 

【←于是在猥琐和暴躁之间选择了猥琐[狗头]】

 

【讲真,看到现在,跟后来什么方士谦张新杰安文逸一比,前三期叶修那个奶妈就跟个小白兔似的】

 

【叶神白兔说成立(大嘘)】

 

【???少年你们的想法很危险????】

 

【咋整,突然有点想叶神了,这么大个人咋能消失这么久捏[流泪]】

 

【你醒醒啊这一期总共才几分钟,就算从上一期开始算也才一个礼拜啊!?】

 

【相思成疾度秒如年,一礼拜我感觉过了能有一个多月⑧[流泪]】

 

【不过仔细想想,说到底现在叶神的消息也都是靠xjb猜,要是到下一期官方还不给正面回应,两个礼拜就也有半个月了啊(小并感)】

 

【笑死我了这里23333神枪没血!神枪没蓝!神枪没了!】

 

【神——枪——】

 

【哥,神枪是周泽楷】

 

【哥,神枪是周泽楷】

 

【楷————哥————】

 

【凭什么!术士没血!术士没控!怎么就不是术士没了!】

 

【你再等会,我看术士马上就要没了←】

 

 


评论(13)
热度(460)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