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61)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61.

 

方士谦:流氓你站过来点,你先别去杀那个牧师你很危险。

 

唐昊:你看我是能站过来的样子吗?孙翔到底什么时候到???

 

孙翔:你往后看看我特么已经到了好嘛?!

 

王杰希:这样,要不孙翔冲一下,气功师还没红血看着就很烦。

 

苏沐橙:气功师也是这么想的。这个魔道学者还没红血看着就很烦。

 

王杰希:没事大家都习惯我红血了。

 

方士谦:还以为你要说大家都习惯你烦了……我本来还想响应一下。

 

孙翔:还冲不冲啊,再不上肖时钦都来了?!我先去揍气功师了啊?

 

苏沐橙:你去吧!我接应。

 

王杰希:你去吧我……欸欸欸这hot怎么回事儿呀?我的呢我这都不健康了??

 

方士谦:你什么你。开圣诫了。

 


【喻队这把真的惨,退场都没有姓名……】 


【唐昊:什么,原来我要去杀牧师】

 

【李轩:鬼神盛宴cd警告!】

 

【xswl唐昊你很危险(指鬼神盛宴)】

 

【方神放过唐昊吧!他脚下阵炸了!!】

 

【听说唐昊以前玩星际的,当时没信,现在信了[二哈]】

 

【都是半血,放着奶妈先冲气功师海星,张新杰真是输了233333】

 

【可这把气功师真的很烦hhhh我要在他对面我已经砸屏幕了[笑哭]】

 

【可难道王杰希你飞来飞去的就不烦吗!】

 

【王杰希:我看方锐就很烦,料方锐,看我应如是x】

 

【hhhhhhhhhhh】

 

【不仅红血习惯了,box-1也习惯了,王队眼泪往肚子里流】

 

【苦练box-1,笑对10%】

 

【你们怎么一看到王杰希都章口就莱,王队招谁惹谁了?!不过说到招惹,我就想到孙悟空有几个妖怪女朋友以下略】

 

【猴 拳 警 告】

 

【苏沐橙主动和孙翔说话了诶……还以为他们关系会很差,毕竟挑战赛上……】

 

【他们关系不一定好,但是女神一定敬业[狗头]】

 

【敬业回话可还行,人说不定已经和解了呢,翔哥什么人还不清楚?(手动笑哭】

 

【别响应啊方神!你们是前队友啊方神!】

 

【前面的朋友方神这分明不叫响应吧!从魔道学者很烦变成王杰希很烦,这个论题根本就是他提出来的吧!!】

 

【可见方神是真的把队友当敌人(大雾】

 

【论方士谦在此使用大家这一字眼,是否代表他only把王队当成了敌人x】

 

【魔术师,奶妈之敌(确信)】

 

【????等等王不留行半血呢,方士谦这个hot咋就挂给一叶之秋了??】

 

【?????这是什么战略吗?因为战法要在前面顶着?】

 

【不是战略吧……仔细听孙翔这里还小小地咦了一声[狗头]】

 

【手手滑了???挠头挠头】

 

【王杰希好烦,奶给孙翔吧(不是】

 

【不是,难道就我想到了当年的那个开黑传说吗……?】

 

【??????萌新求科普??】

 

【就第二还是第三赛季那会儿吧,有玩家说拍到方神和叶神组队虐菜,而且没开语音疑似线下开黑,那视频也不知道拿什么软件录的,分辨率低画面乱人物小,id看不清楚,也就算了,还喊麦,喊麦还破音[二哈]】(该id消息已由系统自动识别为广告并删除)

 

【但破音不是最搞笑的,最搞笑是那个帖子发出来没多久,真·考据党还没赶到现场,回复里有宅妹开车超速,导致整个楼涉黄被删了……现在视频已不可考,有人截了图然而糊得一比没法看,分析链接我倒可以给,不过没什么价值就是了】(该id消息已由系统自动识别为广告并删除)

 

【欸奇怪我刚贴了链接啊怎么显示不出来……总之再贴一遍了】(该id消息已由系统自动识别为广告并删除)

 

【????不是,我就试最后一次???】(该id消息已由系统自动识别为广告并删除)

 

【红字这也太史前了吧,你说这些现在谁懂啊(半恼)】

 

【啥,红字说什么了??科普君人呢???】

 

【王队还嘲黄少求奶,结果还不是因为奶没缺到他头上[笑哭]】

 

【王杰希:我的呢我的呢】

 

【方士谦:你什么你,开杀戒了】

 

【方士谦:开(ni)圣(men)诫(si)了(le)】

 

【什么,这就完了???我最爱的复盘环节到哪里去了?】

 

【要落泪了,没有叶神,盘都没得复了[大哭]】

 

【赌下一把有叶神,没有我自宫】

 

【???????前面你玩得挺大???记得发视频?】

 

【都没有叶神,要这丁丁有何用[滑稽]】

 

【都没有叶神,要这丁丁有何用[抠鼻]】

 

【都没有叶神,要这丁丁有何用[大哭]】

 

【都没有叶神,要这丁丁有何用[微笑]】

 

【你们复制党很不敬业啊,怎么表情还不一样的??】

 

【等等不是这个问题吧你们画风越来越认真了啊喂!!!!】

 

【??????】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jpg】

 




评论(15)
热度(4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