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62)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第五期  两神会师罕见同框  听说你们没好好复盘

 

62.

 

方士谦:你别搞那个麦了,看着很心烦。

 

叶修:耳机线打结待会儿你更心烦。喂,喂?

 

王杰希:豆奶欢乐开怀。

 

黄少天:好!冷!啊!王总是真的为我们着想,大夏天的为人民群众带来清凉!

 

叶修:不错,你们微草的广告位是不是就这么来的啊老王。

 

黄少天:快快,老叶批评他!你都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这个人打架是怎么浪的,骑个扫把真以为自己扶摇直上九万里,做他队友游戏体验极差!我实名谴责!

 

方锐:不能更同意!别说做队友,在他的对面体验也很差,有些人魔术师的手感回来了,画风就不受控制了!

 

叶修:那有些人黄金右手的手感没有回来,怎么画风好像也越来越放飞了?

 

方锐:我说你一个叶修怎么凭空诬陷人清白???我哪里没有回来,我感觉都回来了。

 

叶修:行啊!那我们待会复盘的时候,就重点看你有没有回来。

 

方锐:……我错了,叶哥,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现在开始回来可以吗?

 

叶修:晚了!

 

方锐:叶哥哥!嫔妾是被人冤枉的啊!

 

叶修:复盘了啊,都正经点!

 

 

【叶——领——队——】

 

【欢迎回来!!】

 

【啊是叶神的声音!啊是方神的声音!这是什么世纪同频!!Awsl】

 

【骂娘还是嘲讽?经典还是新潮?等你来投票!】

 

【快!快打起来!】

 

【什么方士谦竟然没往回怼?这不是我想象中的相处模式啊……?】

 

【绝了冷笑话都出现了,看来王队是真的开心】

 

【???什么你们王队原来是这个人设吗?】

 

【呃,新知识get?】

 

【前面的萌新不要吸收这样的知识啊喂!王队他平时不是这样的!他平时很帅的!】


【???????右下角??】

 

【什么鬼官方还真去拉赞助了?这是什么船新操作[黑人问号]】

 

【可为什么是维他茶!他们说的明明是豆奶啊?!】

 

【指奶为茶,学到了x】

 

【啊……所以说原来是为了补贴队伍吗,王队辛苦了呢(等等】

 

【黄少起手押韵!冷笑话输了这把稳了!】


【慢着我好像理解了什么,做队友难莫非是因为老王戳破了你按错技能吗!教练这把黄少不能算他赢啊!】


【?你们庙药的竞争意识真的很强???】


【奇怪,黄少和别人一起讲话一般我叶不是吐槽黄少的吗,这次怎么选了别人,有点担心我叶真的没事吧,确定完全恢复了吗……?(不是】

 

【不不不,其实是这样的,根据我周密的观察,叶神习惯的口嗨顺序如无意外情况,大致是其他人<黄少≤方锐<魏琛,所以叶神思路还是清晰的(??】

 

【????你们叶粉真的很怪?本以为迷之科普上1109已经很强,原来是你们叶粉没有使出全力?】

 

【叶粉:我感觉都回来了!】

 

【wxsl锐锐这不是自己挖坑自己埋[笑哭][笑哭]】

 

【报告组织!是这个方锐没错!确实回来了!】

 

【所以方锐趁叶神不在家都看了啥呀???这是听完改革春风吹满地去追了剧?咋还能一边改革一边四旧的?这真的没问题吗?】

 

【姐姐真是多虑了,锐嫔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他平日不也是这样?】

 

【???行吧?叶神回来了,担心放下了,往日的疑惑又回到我心头了——方锐平时吸收的到底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

 

【姐姐且不要过于忧虑,咱们这回,就看他怎么跟皇上交代】

 

【????这个红字的旁友学心理的吧,咋还能超时空对话的?】

 

【交代→叶顾左右而言他】

 

【楼上顺序错了,应该是叶顾左右而言他→方锐交代】

 

【楼上漏字了,应该是叶顾左右而言他→方锐就交代在这里了】

 



评论(28)
热度(5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