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63)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63.

 

叶修:欸等等,那个,刚才一技能我有个小疑问。

 

张新杰:……你说。

 

叶修:我们语音是不是都录了?这里指挥说了什么吗,怎么文州跑去给方锐挡子弹?

 

方锐:你看这都问得什么问题,怎么就不能有人给方锐挡挡子弹了!

 

叶修:不是,就好奇,我感觉海无量也不怕这个子弹啊。

 

张新杰:……咳,这里指挥是喻文州。

 

叶修:哦。

 

叶修:那索克为什么这里想给气功师去挡子弹的?

 

喻文州:咳,其实这里索克也没想到落脚会突然冒出个子弹。

 

叶修:这就对了!我想喻文州哪来这么快反应嘛!

 

 

【哇真的开始精密回放了hhhhh】

 

【叶修问完这一瞬的寂静,宛如抽查复习作业的课堂(x】

 

【不愧是张副,还是战术大师功底扎实,敢于举手主动回答老师问题,霸图加十五分(麦格教授.gif】

 

【战术大师……喻文州:不要点名我,我坐教室最后一排】

 

【而张副硬气不是因为他是战术大师,而是因为他是正式队员唯一指定奶妈[二哈]】

 

【世界名画《La Fangshiqian guidant le Naima》】

 

【方士谦引导奶妈可还行,可以,我们荣耀是这样的.jpg】

 

【完了叶老师要听语音了!完了叶老师注意到喻队了!】

 

【等叶老师一句喻文州同学出去罚站x】

 

【不会有人怪他吧?官方澄清过喻队当时受伤了】

 

【???只听说叶修受伤,好像还挺严重,喻文州是怎么受伤的?】

 

【因为比赛前要录制出征视频,队伍全员包括领队全员露脸,但是片场出现意外,叶修被飞出的玻璃片划伤了额头,还崴到了脚,喻文州是摔倒然后伤到了肩膀】

 

【前面科普君有个细节没讲,喻文州当时作为队长,站位在领队旁边,本来也可能被玻璃片伤到,还好叶修眼疾手快推了喻队一下,所以没有划伤,但叶修自己脚崴了】

 

【然而后来道具倒下,喻队还是被撞到了背部(更正下科普君,不是肩膀)】

 

【我tm肺都要气炸,拍片前能不能先检查一下器材????场景布置搞花里胡哨的就能拿冠军了?????你们联盟真tm气派[柠檬][柠檬][柠檬]】

 

【这几天官方都快被喷出shi来了,这事儿竟然会还有人不知道……我同事从来不看电竞的都在吃瓜了】

 

【看官方这态度可能本来还想压下来这件事,或者大事化小,没想到刚好被人看到,反而闹大了】

 

【归根结底,早不搞事晚不搞事,cnm出国比赛在即开始搞事比赛就只剩一个月了,不抓紧时间练习、熟悉赛制,拍个毛的宣传片???你拍你[马]呢???】

 

【前几天鱼粉朋友还担心有偏激叶粉来撕,结果发现所有人都在官博下头骂[笑哭]】

 

【所以说不会有人去撕喻队的啦!叶修又不是他弄伤的,好不容易没被玻璃伤到出来还要被骂,根本没这个道理……后来喻队受伤了没办法发挥原来的状态,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大家都理解。。】

 

【然而还是有人怪他滴hhhh上期中间不是提到过打电话嘛,后来黄少微博吐槽,说电话里喻队被叶领队训了,怪他不好好休息回复状态打个鬼的练习赛[笑哭]】

 

【其实受伤这事我担心他超过叶修,领队正常来讲不会上场,喻文州可是正儿八经正式队员,还是队长,别说能不能状态全满,万一到时被人针对,画面真是不敢想】

 

【希望喻队不要勉强自己,国际比赛固然重要,但他毕竟还是现役选手,回来没几天就是下一赛季,场下队长场上指挥的,压根没时间休息啊】

 

【不管是肩膀还是背部,都是选手职业病高发区,喻队手速硬伤,容错率更低,能练出这样精准的操作,平时的艰苦可想而知】

 

【妈妈粉只求州州平安无事[合十][合十][合十]】

 

【……什么喻文州也有妈妈粉了???】

 

【突然想到,怪不得之前方锐疯狂保喻队,可能那个时候他已经注意到队友身体不适了】

 

【锐锐好细心真滴暖男,我大声哭喊好tm想娶他1551】

 

【???嘶,我估摸着方锐是喻文州队友,他俩有语音啊(小声)】

 

【前面笑死我,所以喻队也是训练赛中途意识到身体问题的?听上期语音,很显然方士谦那边是不了解这个情况的】

 

【所以方锐是前段时间打团保术士保出习惯了?怎么线下还在保的[二哈]】

 

【叶修:哪个指挥让喻文州去挡枪眼?张新杰:报,是喻文州。】

 

【哥,指挥是喻文州】

 

【xswl方锐这话真特么是个金句hhhhhhhhhh】

 

【哈哈哈哈叶修默默把人名改口成了id】

 

【一级警告:方士谦病毒入侵!叶修逐渐1109化!叶修逐渐1109化!】

 

【哥,气功师就是海无量】

 

【哥,索克就是喻文州】

 

【不,这不是索克,索克不会碰瓷的,这是猎空】

 

【不,他不是喻文州,是邓紫棋(x】


【苏沐橙:打得好不如接得好】

 

【叶修请照顾下喻队吧!!!!说好的体谅他受伤呢!!!!!】

 

【叶修:体谅归体谅,垃圾话归垃圾话x】

 

【是人是鬼都挨揍,只有方锐还在秀】






评论(46)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