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66)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66.

 

唐昊:方锐这就算舔那你是没听我们这边语音。

 

黄少天:慢着,慢着,唐昊小朋友你应该已经长大了,是个能看懂队友眼神的大孩子了!

 

王杰希:对对对,待会喻文州千万别走我们到时候一起听。

 

喻文州:……警觉?!

 

苏沐橙:没事的没事的……很精彩!

 

黄少天:我去哪里没事?!这是要粗大事!

 

喻文州:啊我懂了。

 

唐昊:你还没听怎么也懂了?

 

喻文州:是不是这把黄少天可以,就是太舔。

 

 

【唐昊: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xswl十年不晚的这个仇唐队报得也太快了吧!】

 

【黄少杀人诛心啊!唐昊能不能看懂队友眼神,你上赛季白打的tm还看不出来?!】

 

【前面那位憋说了!你才是杀人诛心啊!!我们唐队长又不是故意的,你打团要冲这么前面,你也看不见队友!】

 

【……你们老呼啸真是粉随选手,从头骚到脚[笑哭]】

 

【绝了,王杰希这话前半段我都以为他俩要约架去了】

 

【王杰希:那个喻文州你放学别走!……我们一起听个录音[狗头]】

 

【wtm劲爆大象部落哈哈哈哈喻队这个警觉停顿一秒突然好大声23333333】

 

【怎么办我现在好喜欢看女神和黄少讲话……这都是哪里来的新锐相声演员??】

 

【←也不好说是哪里来的,大约叶修传承下来的吧x】

 

【唐昊:这里的人都好奇怪,怎么都喜欢抢答】

 

【唐昊:这里的人都好奇怪,怎么都和长颈鹿一样,满嘴我懂的(x】


【哭了,喻队一句啊我懂了,风轻云淡,字!字!血!泪!】

 

【在懂的道路上,每一步都是都是一个染血的脚印(泣)】

 

【黄少舔:恭喜你都会抢答了!】

 

【什么少舔,不要取这种有歧义的绰号好吗??我们就老老实实按事实说话,叫黄多舔不行吗???】

 

【黄多舔是要笑死我hhhhhhh】

 

【靠,舔怎么了,我要做天天一辈子的舔狗!(大声)】

 

【你看看你看看,大家都是粉随选手,怎么可能只有我们老呼啸呢[滑稽]】

 

 



评论(13)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