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68)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68.

 

方锐:行吧行吧,其实怎么说,轩哥还是太怂了,那把楚队根本不敢外放录音。

 

黄少天:哈哈哈特别现在老叶还在场诶哟笑死我吧!

 

叶修:我怎么了?

 

黄少天:你不是前一把中间打了个电话过来嘛!电话里说要楚云秀考虑你那个战术对吧?所以方神就说试试看,那楚队只好赶鸭子上架了呗,后面的事情……后面的事情我觉得你应该能猜到吧!

 

叶修:我猜到什么?

 

黄少天:就,元素法师嘛,打架要不要读条?搓大要不要喊招式名?喊招式名要不要蓄力?所以她蓄力的时候就口头安排了一下你呗……你不介意的吧?

 

李轩:那个那个,天儿,锐儿,那啥,我也不要你们替我出头了,咱先看一眼旁边好不好?先考虑能不能承受住这个眼神,然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说,好不好?

 

黄少天:诶呀不然怎么说你怂呢!放一百万个心吧老叶哪里有这么小气,他顶多就让你再练几遍新战术,反正你都要练的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贼真实!

 

方士谦:就是啊!没事儿的你们接着说。

 

方锐:…………

 

黄少天:………………

 

 

【黄少这个你不介意的吧信息量也太大23333333他是不是其实自己也经常安排叶领队啊233333333】

 

【黄少没有……这怎么可能呢[滑稽]】

 

【黄少都说了他没有……可又有谁相信呢[滑稽][滑稽]】

 

【楚云秀:我就看着你们不说话】

 

【目 力 云 秀】

 

【方士谦:没事儿你们就随便说说,我就随便听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所以说你凭什么我怂的是叶修了(。】

 

【完了好担心云秀下一把断奶hhhhhhh】

 

【我脚着断奶恐怕不是云秀,大约是锐锐和黄少,本来想说轩哥也有可能,但仔细一想他奶妈应该是张新杰所以没事】

 

【等等不要就这样默认了轩哥和张新杰一组啊!你这样唐昊肖时钦很冤啊!!(等等】

 

【世上只有奶妈好,没奶的dps像棵草.mp3】

 

【举报!我怀疑叶神这里诱导讯问!这货明明知道录音只要他想百分百能听到,却故意引导我天说漏嘴!!阴险!】

 

【讯问,引诱,制服……爱了】

 

【????????】

 

【黄少也是心大,难道他忘了上次他被人科普录音这件事的时候楚云秀也在场的啊[笑哭]】

 

【←楚云秀不仅在场,如果我没记错,黄少当时还满嘴女神好朋友好姐姐狂舔不止就怕录音被别人听到[二哈][二哈]】

 

【←翻译:就怕被别人(苏沐橙)听到】

 

【←翻译:上次他被人科普录音这件事的时候(叶修也在)】

 

【←叶修也在(甚至参与了科普)】

 

【←怕被听到(虽然最后甚至剪进了视频)】

 

【←视频(不算某博,这视频光一小破弹幕网就有200w播放量)】

 

【←这次还是被剪进去可还行】

 

【真正的剑客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第二……第三次.jpg】

 

【这么一看,天哥对叶神还是蜜汁信任……在他面前几乎完全不设防备啊】

 

【这就叫……英雄难过美人关(不是】

 

【???】

 

【惊了,原来如此!这他妈真的是早就设好的一个局!一切都是为了让天哥哥作茧自缚!(诶】

 

【啊我懂了,原来如此!是之前天哥对方神太舔,导致叶修心生嫉妒!只好出此计策,相信以后不管天哥再怎么舔方神,方神也不会给他一丝奶妈的关爱了!(等等】

 

【……?】

 

【我也懂了,原来如此!轩哥已经和张新杰绑定了,同样是剑系的黄少天要么抱上方士谦的大腿,要么跟着叶修混,结果今天这么一搞,此后这个世邀赛队伍里除了叶修再也没有第二个奶会奶他……!天了噜这个领队怎么这样蛇蝎心肠!(不是】

 

【原来如此,我们都懂了!叶修一回来就做了两件事情,一是通过献祭唐昊,以流氓的身份控制住了李轩,二是通过录音一事故技重施,进一步加强对天哥的控制……!现在他的目的已经就快达到,那就是通过控制剑系玩家的顶点,从而由上至下控制整个荣耀的剑系职业!(大雾】

 

【?????】

 

【原来如此,这下还有谁不懂!我想天哥聪明的小粉丝们已经发现,这叶修回来后的两件事都是假方锐之手所达成!甚至第一次的录音事件,也是叶修借苏沐橙的威势,在天哥心里埋下了恐惧的种子!兴欣,就是这一切的幕后推手!(草】

 

【???那方神的作用该怎么解释?】

 

【你竟还是没懂!其实从方叶二人两神开黑虐菜事件开始,我们机智的团员就已经嗅到苗头,但由于证据不足,他们选择在荣耀继续潜伏,直到不久之前!没错,正是叶修缺席之时,方士谦果真按捺不住,竟毫不犹豫抛下1109前来做个替补!恋爱的酸臭味顿时弥漫整个1109和语音视频!没错,证据确凿,他们就是一对奸夫!!(???】

 

【?????????????】

 

【好的我信了?????】

 

 


评论(15)
热度(4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