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69)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69.

 

周泽楷:休息了吗?

 

黄少天:嘶老叶老叶,你看看这个周泽楷!这次复盘所有人都踊跃发言,就这人,开口第一句话就问休息,啧啧啧啧啧。

 

楚云秀:精彩!黄少天可真是牛逼,你还要他怎么说话?

 

方锐:就是!孙翔都看不下去!

 

孙翔:干嘛扯上我?我管他猫事??

 

黄少天:绝了,到底是我牛逼还是你们偏见,老叶你给评评理!活生生一个周泽楷又不是什么语言功能障碍,怎么就不能讲话了?还有孙翔你作为人家队友,怎么第一反应这么没有队友爱??

 

孙翔:我又不是这个意思……

 

黄少天:不是这个意思就对了!唉你们这种刻板印象,我这个五好青年根本就看不下去,我真的今天就要为周泽楷说句公道话,他根本就是态度问题,一个人手机里装三个K歌软件分数平均89,你和我讲他不会说话??

 

周泽楷:……喵喵喵???

 

黄少天:听见没,学猫叫!还是X音玩家,怕没?!

 

周泽楷:…………休息了吧???

 

 

【????黄少真的好执着diss我楷哥???他俩到底有什么仇什么怨[笑哭]】

 

【一个话多,一个话少,可能是基因里犯冲】

 

【本想感慨还是云秀女侠有点正义感,但仔细一回味不对啊,真的正义人士起手怎么会是个精彩???】

 

【楚云秀:米青采彡!(爆米花】

 

【孙翔:你说你[马]呢,我管他[猫]事?】

 

【我/管他/猫事,看似拒绝,实为肯定,孙翔傲娇说确信】

 

【难道不该我管/他猫/事,周泽楷猫猫说?】

 

【????他猫是个什么品种的猫?】

 

【他猫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周泽楷下一句话是喵喵喵(大雾】

 

【三个K歌app……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不是,冷静点啊姐妹们!黄少天又是怎么知道这一切的?他根本不可能知道!这一切都是他的攻心计!目的是为了摧毁我们楷楷的形象!真是用心险恶!…………所以说楷楷用的是哪三个软件啊?】

 

【前面的姐妹!!不要被软广误导啊!!!现在市面上这方面较为广泛使用的app就那么几个,还要带上评分功能,黄少天这么说的目的显然是为了诱导我们搜索相关词条!真是用心险恶!……所以楷楷】

 

【前面的姐妹们已经不需要再纠结了,至少在这条弹幕以后,当你们再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右下角已经跳出K歌App的浮窗广告了[抱拳]】

 

【慢着,就算窥屏能看到手机应用,那黄少又是怎么知道平均分的?莫非……是好友分数可见?(试探】

 

【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惊觉)】

 

【哪种恶龙,只要不是粉色头发的那种,别的唱歌也无所谓(错乱】

 

【不一定,也可能是周泽楷自己分享的朋友圈】

 

【←卧槽……球球您不要说了!我宁可他俩是凝视深渊一起唱K的好伙伴!楷哥他才不会唱K分享录音到朋友圈!!!!(嘶吼】

 

【周泽楷:休息了,给我点面子,休息了好不好?】

 

【什么,难道就我一个人好奇周泽楷到底唱的都是些什么歌吗……?】

 

【好奇又能咋样,还能告诉你不成】

 

【联盟未解之谜:黄少到底会不会唱《冰雨》】

 

【什么煞笔问题……按这逻辑周泽楷的89分怕不是唱《打靶归来》给练出来的】

 

【打靶归来可真是笑死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