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yz][all叶]你永远不知道职业选手打比赛时都讲些什么(70)

完结连载

文:

[all叶]记一次波澜壮阔、意义深远、鸡飞狗跳的线下聚餐活动(完)

[all叶]理性讨论圆桌骑士不采用方桌的缘由(完)

[all叶]可是虚拟比现实更竞技(完)

[all叶]那么北京什么时候建好七环(完)

外:[all叶]如果张新杰的X是指香港(一发完)

预警:出现和涉及各种知名梗,无意冒犯

            我流角色二设红色预警!



70.

 

肖时钦:我觉得这里有个问题,首先,K歌软件的评分标准也不一定是按和原曲相似多少来判定的。

 

王杰希:我也觉得这里有个问题,为什么肖老板会这么懂,上次KTV到底是谁没有去,我现在就想知道这个人手机里有没有偷偷下K歌软件。

 

楚云秀:那我也想提个问题,这个黄少天怎么三句话不离叶修?

 

叶修:咳咳……停停停,我们是个和谐友爱自主向上的团队,除了一些特别情况以外,不强迫选手做任何事情,包括发言,好了吧。下一个话题。

 

张佳乐:等等,特别情况是什么情况?

 

喻文州:就是领队要求的情况,大家懂就可以了,不要太声张。

 

叶修:哎哎哎,那边那位术士!请不要擅自曲解领队的意图!

 

张新杰:那还有什么情况呢,你讲讲看。

 

叶修:还有比如,领队觉得特别的一些其他情况。

 

李轩:……哟嚯你还搞兜底呢。

 

方锐:哇,这么卑鄙无耻的话竟然能如此冷静地讲出来,叶大大我对你的尊敬又更进了一步。

 

 

【所以肖时钦为什么会知道评分标准啊!一定不是因为他也唱歌吧……对吧!】

 

【放心吧不是这个原因,当然因为他是机械师啊(混乱)】

 

【停一下,停一下,机械师在你们心中到底是个什么职业……?安卓吗???】

 

【新型安卓肖时钦,您居家旅行的好帮手】

 

【又要打游戏,又要人型百科,还要修电脑桌椅下水管,还要唱歌,这已经不是安卓的机能能够涵盖的范围了吧,这tm怕不是个哆啦A梦?】

 

【等等什么时候多出个修下水管道了,这个安卓的技能树还会自我点亮的吗】

 

【肖时钦:来自未来世界(22世纪)的蓝色猫型机器人,身上的四次元百宝袋装有许多道具,为改变雷霆的命运而来】

 

【嘉世:改雷霆就改雷霆,你不要过来啊!】

 

【前面虐心了,草(中日双语)】

 

【什么原来王队也会去ktv的吗(懵懂)】

 

【老王去ktv唱啥啊……精忠报国吗……】

 

【人北望!草青黄!可以很贴切】

 

【贴切你妹啊,青草不可以黄啊沃日!】

 

【……?????有时候不太懂你们微草玩家的迷信点】

 

【王队:为什么肖时钦会这么懂?上次KTV没有去的人到底是谁?张新杰手机里有没有偷偷下K歌软件?我一问三不知。】

 

【王杰希:听说你会打游戏,还会唱歌,还会……勾引领队!】

 

【勾引领队真是绝了。肖时钦: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瞎讲啊!】

 

【楚云秀这个女人真的很敏锐,每次都能说出我想要问的问题[笑哭][笑哭]】

 

【讲真,其实这期从开始到现在,黄少天真的一直在疯狂cue叶,为啥啊到底】

 

【宛如我出差一礼拜回家后的金毛(不是】

 

【然而叶队全然不接,黄少TCL8[二哈]】

 

【这个人怕不是耳边自带了屏蔽黄少发言的过滤器x】

 

【这是什么新发明!好羡慕!】

 

【咳咳你们欺负黄少太过了啊……!】

 

【感觉黄少也完全习惯了,叶修也没回他话啊他还能自问自答的(x】

 

【这令我不由得想知道……虽然早就听说这两个人私交很好,可他们之间到底进行了多少交流才能产生这种默认的相处模式啊(兔美.jpg】

 

【而我更想知道他们交流的过程中说话的差是多少】

 

【张佳乐反应好快……他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到底被坑了多少次啊[笑哭]】

 

【张佳乐:身经百战,见的多了】

 

【maya这个喻队好皮!】

 

【喻队哈哈哈他真的好懂233333333】

 

【你们蓝雨的和叶修之间,关系真的都好微妙啊】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讲完整个音轨都tm安静了一秒】

 

【兜底条款都出来了,这个领队不该去打游戏该去学法啊】

 

【方锐大大可真是专业舔狗五十年,舔中带黑,黑里带皮,求生而不失二五仔,跳槽而不忘初心,实乃苟中苟,弟中弟】





评论(22)
热度(5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