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回音

简介:521呀

*本来想更新多些可实在累到

*只好小短一发完结

*OOC,OOC,OOC



回音 



轰焦冻有些话说不出口。

 

他对外一直维持一个坦率耿直有话直说的形象,但不代表真就什么话都往外蹦,就像他心里已经喊了一万零一遍出久,可是张口还是:绿谷。他也不好说自己妒忌爆豪胜己,积怨已久,要真这么讲,率先绿谷出久会给他三个问号,问他,为什么?到时候他更加答不上来。

 

可他又确实嫉妒得很,没人把他思路往那边引,是他自个走进死胡同,一天想个三千多万遍,为何不是我?爆豪胜己有的那些,为什么我就没有?究竟是哪里比不上这个人了呢,想来想去,除了有个混账爹,还有可能就是脸上那道疤,所以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混账爹。可爹是天生的,好比他天生半冷半热,超脱于传统生物学对恒温动物的定义之外,如同变温动物需要太阳维持体温,轰焦冻这个物种可能需要绿谷出久来维持心脏跳动。

 

然而绿谷出久并不那样需要轰焦冻,轰焦冻内心世界diss爆豪胜己百十来遍,反复横跳,来回鞭尸,说到底都是这个原因,供需不平衡。想想也是,绿谷出久注意力有限,可反正爆豪胜己不缺,再多分他一些又怎么样呢?相遇晚了十来年,真是什么都麻烦。

 

家住地广人稀别墅区,从小没读过平民学校,错失一切提前碰面的机会,这些又怪不得他,过往不可追,好在往后的日子都是全新的,源源不断。诚然他比爆豪胜己温驯,又好讲话得多,就算脸上有疤,也并不太影响美观,兄姐多几个,总归比大多数人有钱,但这些他也都不是顶尖,实在膨胀不起来,于是更加觉得不稳妥,天底下比他温和、有钱、以及长得好看的人多了去了,并不缺轰焦冻这一个,反倒以人生长度计,高中还算是比较靠前的一个时间点。


绿谷出久念旧,那念旧就也是好的。

 

他讲不出什么好情话,需要翻书或者谷歌才能张口那种,情人节背了有三百来句告白,一句比一句土味,八百万百陪他练习,他说得情真意切,八百万笑得死去活来,大小姐架势根本绷不住。


套路都是虚的,倒是怀里揣着直球,从来不敢发,遇到真喜欢的人,任谁都不敢胡乱开口。轰焦冻做了十来年亏本生意,没派上用场的小心思连起来能绕地球一圈,唯独这事做不出来,抛出真心来纯粹逗个乐,宁可不说。

 

于是他每天透过屏幕、文字与他们之间干涸的空气,看向绿谷出久一万零一遍,只敢在内心深处高呼,听着从无形断壁反弹而来的回音,模模糊糊的,又似乎很近,心跳声在他胸腔里振聋发聩,说,我喜欢你呀。

 




END.




评论(2)
热度(89)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