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深夜60分]你有什么不同

*王叶深夜60分,“你有什么不同”是关键词,没标题(不会写 

*架空,又称魔法王叶夫妇的甜蜜日常(雾

*OOC,OOC和OOC

 

 

这是个古怪的现象,王杰希想,他看向镜子,然而镜子里的人却没有看他。

 

“所以,你是谁?”王杰希问。

 

“好问题。”镜子里的男人转过头,冲他眨了眨眼睛,“这么说吧,我是你。”

 

王杰希有些无语,男人露出了一个称得上愉快的表情,似乎很满意他的这个反应。

 

“准确地讲,我是你内心的一部分。”男人像是很好心地解释道,“我是你的心魔。”

 

王杰希稍稍沉默了一会:“……这么说吧。我知道这个剧情,但是有一点我很迷惑:你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这很奇怪吗?”镜中的男人冲他挑了挑眉,“我很好奇,你觉得自己可以控制心魔吗?”

 

“谁知道呢。”王杰希回答,耸了耸肩,“就像现在吧,虽然我对你的出现几乎有百分百的确信,甚至具体到可以确定你的名字,然而你和我预计中的还是有些不太一样。”

 

“你看起来很有信心。”男人摆出一个惊讶的表情,“那你说说,我的名字是什么?”

 

王杰希摇了摇头:“放心吧。我不会蠢到在心魔面前透露个人信息。”

 

男人无趣地撇了撇嘴:“听起来我像一个推销员。但是,好吧,你没上当,我承认,你确实相当谨慎。”

 

“习惯而已。”王杰希看着他的脸,诚恳地说道。

 

男人眨了眨眼:“我还是不太明白……不过如你所愿,我们略过自我介绍这个环节。”

 

“好的。”王杰希点点头。

 

镜子里的男人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似乎有些不敢相信他的态度:“说实话,我以为你更愿意把我赶走、或者置之不理——现在人类都像你这么自信的吗?”

 

 “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如果你是指,是否每个魔法师都愿意和自己的心魔聊天,那么我只能说,这种情况其实比你想象的可能还要多一点。”王杰希坦诚道。“往好里想,即便我想聊下去,我们的对话其实也并不会持续多久。”

 

“……这是什么意思?”心魔的表情似乎有些僵硬。

 

“就是说……”王杰希才刚开口,一阵敲门声就打断了他的话。

 

“抱歉。”王杰希往房门的方向看了一眼,“比我想得还要早一点儿,我们的谈话可能要结束了。”他转过身,拿起桌上一瓶颜色古怪的液体,而后对着镜子里的心魔点头致意:“来不及解释了,但我相信很快你就会自己对此有所感悟。最后,心魔先生——无论你叫什么名字,我们的谈话很愉快,再见。”

 

 

 

 

叶修打开屋门,发现王杰希正站在屋内的镜子前,手上正拿着那个上午引起他们口角的玻璃瓶子。

 

在他出言道歉之前,王杰希抢先一步开口了:“早上的事情我很抱歉,事实证明,放在牛奶瓶里的药剂依然可以达到驱除心魔的目的,你是对的。”

 

“你做实验了?”叶修皱了皱眉,“一个人?防护措施呢?”

 

“在我们讨论这点之前,”王杰希放下了手中的牛奶瓶子,然后向叶修走来,“我有一些感想想要和你分享。”

 

“哦?”叶修看着王杰希挑了挑眉,那模样和先前那个心魔几乎一模一样,“你说说看?”

 

“第一,人在焦躁的时候确实会加大吸引到心魔的概率。”

 

“恩恩。”叶修好笑地点点头,“中级魔法生物书第三课。”

 

王杰希不理会他的调笑,继续说:“第二,我们的试剂经过牛奶稀释后依然可以直接穿过镜面使用,而不需要等到心魔自己出来,根据这点,或许把药剂制作成喷雾效果会不错。”

 

叶修表情严肃了点:“可以尝试。也可以试试用别的什么容易储存的试剂替换掉牛奶。”

 

“最后,第三,这点非常重要。”王杰希表情依然一本正经,他在叶修面前站定,张开双臂轻轻抱住了他,说道,“叶修你瘦了,我说真的,连那个心魔都比你圆一点。我想我可能是想你的小肚腩了。”

 

 

End

 

 

 

 

叶修有什么不同?没有了小肚腩!(揍

顺便我补充一下心魔的形态反应本人的内心所以老王看见的是叶修的样子!

以及60分钟极速打,简直是手残如我的噩梦(躺

 

来不及了连freetalk都没写!(然而这东西有什么用

总之最后感谢你的阅读!

 

全文 1554 字

2015.11.21

评论(4)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旆央 / Powered by LOFTER